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Zetlight

ZETLIGHT UFO系列 神秘飞碟-ZE8000 天空中的耀眼光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5 15: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Zetlight 发表于 2016-9-3 17:13
麻烦PM给我您的联系方式,谢谢!

我自己解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9 22: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UFO到了,整体感觉不错,WIFI挺好,很简单,有几个建议:
1、灯架个人感觉日了狗了,有必要做这么复杂?还真不怕麻烦啊
2、另外连接灯头的那个长柱螺丝(一头连接灯具,一头是个圆珠),我真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真的不好安装。
3、积光是国内产品吧?非得弄个纯英文?对咱国人就这样?中英文对照说明书不行吗?看不起自己人吗?
4、我60方缸是LPS为主,点缀几个SPS,请提供配光方案,手机APP里面的灯光A/B/C/D解释下是什么灯光。
5、APP默认的几个时间段,貌似是日出和日落吧,灯光感觉很红,这样默认设置没问题吗?
6、月相模式请解释下,什么意思?点开后感觉特别的蓝,不是随机状态吗?
7、附件图片的APP设置,图片状态的按钮是显示打开状态,还是关闭状态??
1.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0 08: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煮白菜 发表于 2016-9-9 22:28
今天UFO到了,整体感觉不错,WIFI挺好,很简单,有几个建议:
1、灯架个人感觉日了狗了,有必要做这么复杂 ...

其实积光公司有在他们论坛里公布APP使用视频和支架安装视频的,可能你没太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0 10: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煮白菜 发表于 2016-9-9 22:28
今天UFO到了,整体感觉不错,WIFI挺好,很简单,有几个建议:
1、灯架个人感觉日了狗了,有必要做这么复杂 ...

你好,你的问题我们也按序号一一解答给你,希望能帮到你。

1我们的支架这样设计可能在初次安装上繁琐一点,但是我们整体支架是按照适合不同缸体尺寸来设计的。我们的灯具可以通过支架的上下调节、前后伸缩以及不同转向来调整对鱼缸更为合适的照射面,方便灯具的布局,而且我们帖子底部有详细的灯架安装视频,跟随视频安装应该很快就可以安装完毕。

2连接灯头的螺丝带圆珠设计让灯具倾斜角度调节更加方便且牢固,不会出现灯具无法精准调节角度的问题。

3我们的中文说明书可以通过关注 官方服务号“ZETLIGHT” 自助获取。

4我们这里有 LPS  和SPS的单独配光方案 您可以根据您缸的具体情况作适当改变。

ZE8000
LPS
OPEN:6:00  
凌晨持续时间:2小时 (6:00- 8:00) A(白)16% /B(蓝)30% /C(红)25%  /D(紫)18%
日出持续时间:2小时 (8:00- 10:00)A(白)46% /B(蓝)56% /C(红)42% /D(紫)30%
白天持续时间:8小时 (10:00-18:00)A(白)62% /B(蓝)90% /C(红)85% /D(紫)62%
日落持续时间:1小时 (18:00-19:00)A(白)30% /B(蓝)68% /C(红)47% /D(紫)30%
夜晚持续时间:4小时 (19:00-23:00)A(白)16% /B(蓝)78% /C(红)30% /D(紫)75%

ZE8000
SPS
OPEN:6:00  
凌晨持续时间:2小时 (6:00- 8:00) A(白)37% /B(蓝)30% /C(彩)30%/D(紫)18%
日出持续时间:2小时 (8:00- 10:00)A(白)50% /B(蓝)56% /C(彩)42%/D(紫)30%
白天持续时间:8小时 (10:00-18:00)A(白)88% /B(蓝)80% /C(彩)66%/D(紫)50%
日落持续时间:1小时 (18:00-19:00)A(白)46% /B(蓝)55% /C(彩)47%/D(紫)30%
夜晚持续时间:4小时 (19:00-23:00)A(白)15% /B(蓝)62% /C(彩)40%/D(紫)45%

5 我们日出日模式落模拟了真实海边日出日落场景,还原真实自然的状态是没问题的

6月相模式是根据现实日期,模拟月亮的阴晴圆缺,从月牙到满月的月光效果。

7发的图中,按钮是处于关闭状态的哦
如果还有不清楚的,我们很乐意为你继续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0 22: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服服务还是很满意的,整体灯具也不错。
说明书希望中英文对照放在产品里面,这个大家都吐槽N遍了,就一张纸能增加多少成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1 20: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煮白菜 发表于 2016-9-10 22:35
客服服务还是很满意的,整体灯具也不错。
说明书希望中英文对照放在产品里面,这个大家都吐槽N遍了,就一 ...

感谢您对我们的认可和支持!另说明书这块,可关注我们德微信公众号,电子档的中文说明已陆续上传到公众号中,用户可自行下载查阅!谢谢!
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5 22:1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的和出口的灯是否完全一样(电源除外),两个灯需要几个控制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6 08: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儒若不然 发表于 2016-9-15 22:14
国内的和出口的灯是否完全一样(电源除外),两个灯需要几个控制器?

您好,国内销售和出口的灯具是一样的!两支灯具可以用一个控制器实现串联!感谢您的关注!
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6 08: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灯珠是全部都是cree的还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8 01: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服您好我有个问题请教下我在手机上设置好各项数据后但是灯在设定的23点不能自动关闭!我用手机连接控制盒后灯就接着关闭了这是什么原因还是我设置有问题?
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8 09: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15953189949 发表于 2016-9-18 01:06
客服您好我有个问题请教下我在手机上设置好各项数据后但是灯在设定的23点不能自动关闭!我用手机连接控制盒 ...

另一帖子中已回复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8 21: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m个网购地址,我这里没实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9 09: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儒若不然 发表于 2016-9-16 08:13
灯珠是全部都是cree的还是?

主光源全部采用CREE芯片!!
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9 09: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etlight 于 2016-9-19 10:32 编辑
yuan040928 发表于 2016-9-18 21:09
pm个网购地址,我这里没实体


您好,已PM给您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7 19:2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试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9 09: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暂时没有试用活动!如公司有试用活动,会第一时间在论坛公布!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6 11: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大上到买回来到现在还不会用,设置太麻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6 11: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蜜儿公主 发表于 2016-10-6 11:02
高大上到买回来到现在还不会用,设置太麻烦了。

另一帖子已回复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6 12: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Zetlight 发表于 2016-10-6 11:35
另一帖子已回复您了!

谢谢
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6 13: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80方 高度 35 一个够用不 sps lps 混养

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6 13: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骑小猪看月落 发表于 2016-10-6 13:22
80方 高度 35 一个够用不 sps lps 混养

您好!按照您的缸体尺寸一个飞碟光线有所欠缺,建议选择三支,安装方式最好吊装!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海友网-中国海水观赏鱼网门户站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17-9-22 21:32 , Processed in 0.178134 second(s), 6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