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友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83|回复: 38

揭露交易区一个骗子,请大家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7 10: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交易区fish_yy这个卖家发布的帖子里看到有全黑背心,5号那天晚上加了聊天,有聊天记录,为了以防万一,我要求走闲鱼不直款,不知道这种情况能不能退款了。
发来的根本是病鱼,而且完全不是视频中的两条,尺寸卖家说是6跟4实际根本是小鱼只有4跟3,早上收到鱼,糟心到现在,我缸里都是老鱼根本不敢下缸,真是把人当白痴了,花700买一对鱼还能看不出是不是同一条的?这个鱼看他视频有两对,我看到闲鱼交易我拍的那天还有人拍了一对,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一样惨,微信到现在也没任何回复。
Screenshot_2018-10-07-09-55-44-995_com.tencent.mm.png
Screenshot_2018-10-07-09-56-06-374_com.tencent.mm.png
Screenshot_2018-10-07-09-56-09-263_com.tencent.mm.png
Screenshot_2018-10-07-10-05-46-939_com.tencent.mm.png
Screenshot_2018-10-07-10-05-57-151_com.tencent.mm.png
Screenshot_2018-10-07-10-06-06-774_com.tencent.mm.png
发表于 2018-10-7 12:4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钱钱 发表于 2018-10-7 12:31
记住了教训,再也不敢乱买了,大家也引以为戒,现在我发了生鲜件退回去了,后续再看吧,还好留心眼走闲鱼 ...

就你这样的我也是自认倒霉了,你敢买我都不敢卖给你了,本来就是要走咸鱼的,贴了邮费给你寄过去和回来,怎么就成了骗子了?我也跟你讲了你觉得货不对版可以给我寄回来,我把钱退回去给你,我都懒的跟你讲,随便你去投诉,我无所谓!!!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7 10: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可以看看发来的鱼,跟视频中的完全不一样,关键尺寸都根本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7 10: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wx_camera_1538873871768.jpg wx_camera_1538874733370.jpg wx_camera_153887482336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7 1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是给我发的
下面是视频的鱼,视频里大鱼有很明显的白色锐角,发来的根本不是同一条
Screenshot_2018-10-07-09-56-34-814_com.tencent.mm.png Screenshot_2018-10-07-09-56-40-041_com.tencent.mm.png Screenshot_2018-10-07-10-04-15-372_com.tencent.mm.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7 10: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帮顶一下,我看小丑长的都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7 10: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纹不一 明显不是同一条 黑背心身上的黑色由鱼自身状态而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7 11: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诉退款,他微信就回了,不同意退款交给淘宝判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7 11: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了,根本不承认货不对板,但是同意我退货,但是我一个买家,顺丰本地根本不发带水的航空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7 11: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zlg814235187 发表于 2018-10-7 10:54
白纹不一 明显不是同一条 黑背心身上的黑色由鱼自身状态而定

对的,很明显白纹不同的,还根本不承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7 11: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纹不对。明显不是同一条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7 11: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邮回去退,我一个买家,本地顺丰问了根本不让寄液体的航空件,这可怎么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7 11: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能寄,这鱼发到我这里状态就不行,发回去要是死了怎么办,太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7 11:3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本来就不想着卖,已经微信删除了好友,但他又加回了我,说要我便宜出给他,还给他包邮了,顺丰空运给他寄过去后,我早上正好有事忙没注意看手机,就无端端突然变成了不回复,货不对版的骗子了?后来我仔细看了时间,从他收到货后马上就按了退款,微信不断说什么病鱼啊,货不对版。我也拍了我的发货照片给他看,他马上就转口说什么市场上这样的黑背心70块都不要什么的,我说行,我自认倒霉,你把鱼给我退回来,我退款给你,你去买70块的野生背心吧!此人又不回复了, 再次我也建议其他鱼油对此人小心,如果和他交易的话,最好是开袋视频,有条件当面交易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7 11:4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_yy 发表于 2018-10-7 11:31
此人我本来就不想着卖,已经微信删除了好友,但他又加回了我,说要我便宜出给他,还给他包邮了,顺丰空运给 ...

颜色,纹路都不一样,这个就是你不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7 11: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相不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7 1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这品相700也敢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7 12: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_yy 发表于 2018-10-7 11:31
此人我本来就不想着卖,已经微信删除了好友,但他又加回了我,说要我便宜出给他,还给他包邮了,顺丰空运给 ...

所以你到底是讲不讲理?我买东西讲价难道不可以?不同意你可以不回复啊,对话记录都在上面,我也是很犹豫,700不便宜,鱼真的跟视频一样也值,而且是养定的,第一次加我只是问能不能买单条,你说配对的不行,然后我说考虑下你就直接删了,那我也是喜欢,后来又问能不能讲价走闲鱼,你就加了,讲好700包邮。
真的到手视频那两条也算了,纹路根本不对你说是我个人看法,这回这么多人在说不是同一条你还有什么能说的?纹路一回事,尺寸都根本不对啊,母6公4,大的都只有4,小的3,这么小还配对还公母?做生意不讲诚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7 12: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家在本坛是7月底才注册的号,开号就卖东西,你还真敢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7 12: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橙紫红 发表于 2018-10-7 12:19
卖家在本坛是7月底才注册的号,开号就卖东西,你还真敢买。

记住了教训,再也不敢乱买了,大家也引以为戒,现在我发了生鲜件退回去了,后续再看吧,还好留心眼走闲鱼,后续看吧,再闹幺蛾子直接去投诉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7 13: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两条鱼挺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MF中国海水观赏鱼网门户站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18-12-13 15:43 , Processed in 0.187201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