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3
99
黄铜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38
570
4193
钻石会员
145
1264
1万
海水宗师
23
367
4709
comet 发表于 2025-03-21 18:20 不是,氨氮很高不对吧,活石不应该带硝化细菌吗?离水时间太长了? 而且你加了菌氨氮降不下来了说明菌不行,要不你买鱼你的试试,我淡水试过,36小时氨氮就0了,5天NO2到0。说是淡海水通用。 还有就是暴藻是得爆到NO3 0才结束,主要是怕活石里有死的东西腐烂。所以要爆到全0才算结束。
tomFish 发表于 2025-03-21 18:25 感谢回答,我试试加下淡水缸的滤材
108
7247
3万
版主
10
2522
2万
海水王者
102
2682
tomFish 发表于 2025-03-21 23:13 感谢各位,躺平了慢慢养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周年纪念勋章
8周年纪念勋章
10周年纪念勋章
15周年纪念勋章
版主勋章
限量版微信勋章
电竞达人
积极发帖
威望一级
威望二级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5:11 , Processed in 0.075633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