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
21
黑铁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15
24
305
白银会员
呆哈哈 发表于 2025-05-02 15:34 类地星,森美
23
367
4709
钻石会员
8
371
2838
comet 发表于 2025-05-03 01:03 自己DIY个半导体得了
更深的蓝520 发表于 2025-05-03 09:12 这水体大小只能考虑半导体的
举头三尺有Kita 发表于 2025-5-3 11:46 Al30 60都是半导体就是不知道哪个够了
更深的蓝520 发表于 2025-05-03 12:29 买大不买小,半导体没怎么用过,但是听说奥凌的半导体好像不咋样,咸鱼收个二手类地星吧
举头三尺有Kita 发表于 2025-5-3 21:19 但是收二手就没售后了 而且听说售后也很垃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5:12 , Processed in 0.071652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