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40
198
黄铜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4
73
1610
铂金会员
夏天的羊 发表于 2025-08-18 06:33 强光中流
0
237
2262
钻石会员
Fireworks? 发表于 2025-8-18 11:26 大佬我现在蓝光75白光25。其他都是10。还需要继续增加白光?主要是软体为主。
新手在线 发表于 2025-08-19 08:47 光弱了,白光先往上调到峰值35,日常水温多少?有造流吗?
17
903
1万
海水大师
沟里下海的会计 发表于 2025-08-20 09:26 我觉得你猜的对,水费了,测测氨氮,估计是过高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1:06 , Processed in 0.077287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