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70|回复: 24

合适的摆放~让你的飞盘更漂亮~~~~~~~~~~~!

[复制链接]

92

主题

3095

回帖

8198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98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6-1-3
发表于 2013-3-27 14: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本帖最后由 y2385808 于 2013-4-11 23:20 编辑

秘诀就是不要直接摆放在底砂上面~~而是要在飞盘的底部放上石头,和它的珊瑚骨一样大,或者略小~~那么飞盘开的时候 肉就会往下垂~就会形成漂亮的半圆~!

~~如下图!
我的镇缸珊瑚之一~~







20130327_121304飞盘.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98

回帖

22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8
注册时间
2012-5-22
最后登录
2017-10-27
发表于 2013-3-27 14: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学习了,回去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507

回帖

111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17
QQ
注册时间
2007-7-2
最后登录
2020-10-17
发表于 2013-3-27 14: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这是西沙的? 很多商家冒充澳洲货的。。。
努力成为nano拥护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607

回帖

131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16

8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1-8-20
最后登录
2017-4-9
发表于 2013-3-27 14:2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这是蓝灯下的效果?我的在LED下没什么萤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3095

回帖

8198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98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6-1-3
 楼主| 发表于 2013-3-27 14: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本帖最后由 y2385808 于 2013-4-11 23:22 编辑
clown 发表于 2013-3-27 14:17
很多商家冒充澳洲货的。。。


应该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3095

回帖

8198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98
注册时间
2010-3-19
最后登录
2026-1-3
 楼主| 发表于 2013-3-27 14: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昔日柠檬 发表于 2013-3-27 14:20
这是蓝灯下的效果?我的在LED下没什么萤光

还有一根 T5 白灯管~~蓝白 3:1 吧!大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417

回帖

285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56

1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1-11-1
最后登录
2019-2-25
发表于 2013-3-27 15: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宝鸡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421

回帖

101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18
注册时间
2012-11-1
最后登录
2016-5-3
发表于 2013-3-28 11: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y2385808 发表于 2013-3-27 14:37
应该是吧!我是在一家专卖西沙货的老板那里买的~~那店没高级货~~60rmb

{:1_111:} 60  楼主哪人啊 翻三倍都想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主题

2261

回帖

9002

积分

海水星耀

碧海深深深几许?★跳海者——前赴后继,洪波涌起。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002

8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3-1-18
最后登录
2018-3-17
发表于 2013-4-7 15:3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食为仙 发表于 2013-3-28 11:46
60  楼主哪人啊 翻三倍都想要

北京一个瘦的要命的飞盘,商家张嘴就要200/300特B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回帖

34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4
注册时间
2013-4-11
最后登录
2016-9-12
发表于 2013-4-11 16: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滨州
y2385808 发表于 2013-3-27 14:37
应该是吧!我是在一家专卖西沙货的老板那里买的~~那店没高级货~~60rmb

求问“西沙老板” QQ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21:19 , Processed in 0.083639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