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58|回复: 16

BK专业版300初次使用问题

[复制链接]

24

主题

187

回帖

41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8
QQ
注册时间
2012-5-18
最后登录
2021-10-1
发表于 2014-1-5 18:1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新买的BK300蛋分,使用快10天了,发现2个问题,第一吸气声,之前的蛋分装上消音器一点声音都没有,这个300却有吸气声,虽然不大,但有了前面的比较很不爽,后来查说明书,把泵的进水口的红色短管一直往开的拧,一直拧到还有2圈就卸下来了的位置声音就减小很多,目前就这样,还算静音,这个问题勉强算解决了吧。第二桶身乱流问题,我见过我朋友新买的BK250,当天使用没多久桶身就直直的气泡往上升,但是我的都快10天了,桶身很明显的乱流,直到收集杯处气泡才算是直直的往上升,但是感觉到顶的气泡没有我朋友的细腻,要是没用过别的蛋分我也不觉得这是个问题,我之前的蛋分只要洗过,也会跟这一样会乱流,但是2天后就是笔直的气泡……这300也算是磨合快10天了,还是乱流,到底正常不正常?如果是问题怎么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772

回帖

722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2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2-2-21
最后登录
2022-1-20
发表于 2014-1-5 18: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澳门
参考说明书,红色短管最佳之设定为拧开1.5至2圈,要在这个范围内调较,吸气管浸在水中吸气声会再小一点。
My Re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87

回帖

41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8
QQ
注册时间
2012-5-18
最后登录
2021-10-1
 楼主| 发表于 2014-1-5 18:1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说明书上写的是拧开1到1.5圈好像是最理想的水汽比例,但是我 实在不能忍受这个吸气声,宁愿选择声音最小,想问问大家,使用内置D300的都有吸气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772

回帖

722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2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2-2-21
最后登录
2022-1-20
发表于 2014-1-5 20: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澳门
吸气管浸在水中吸气声会再小一点

My Re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713

回帖

147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476
注册时间
2012-3-26
最后登录
2017-1-22
发表于 2014-1-5 21: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300进气量很大,声音大也应该是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713

回帖

147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476
注册时间
2012-3-26
最后登录
2017-1-22
发表于 2014-1-5 21: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气泡可能是和你的汽水比有关,说明书是说松开1到1.5圈是最佳比例,你可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87

回帖

41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8
QQ
注册时间
2012-5-18
最后登录
2021-10-1
 楼主| 发表于 2014-1-6 01:5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已经拧开一圈多了,2个黑点对齐……运行几天,试看效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55

回帖

15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56
注册时间
2013-9-25
最后登录
2014-10-15
发表于 2014-1-6 09:3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我的250专业外置也是 运行20天了 还没有刚开始打的细腻 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也有乱流 你说的泵口的调节的那个东西是哪里?能否拍个图给我看下 我只调节过水位的那个粗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87

回帖

41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8
QQ
注册时间
2012-5-18
最后登录
2021-10-1
 楼主| 发表于 2014-1-6 14:0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飘渺苍穹 发表于 2014-1-6 09:30
我的250专业外置也是 运行20天了 还没有刚开始打的细腻 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也有乱流 你说的泵口的调节的那个 ...

就是这个
image.jpg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55

回帖

15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56
注册时间
2013-9-25
最后登录
2014-10-15
发表于 2014-1-6 15: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哦这个之前的蛋分有,现在外置版本的没有这个,很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20:12 , Processed in 0.095268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