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89|回复: 4

A018架高多少合适?

[复制链接]

30

主题

1128

回帖

261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11

8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3-1-22
最后登录
2022-11-18
发表于 2015-11-16 10:55:24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山东东营
90*60*50(长宽高),水位46左右,灯A018,架高多少比较合适呢?

217

主题

1626

回帖

975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757
注册时间
2013-1-31
最后登录
2017-12-26
发表于 2015-11-16 11:12:44 |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正常高度即可,卡到支架脚凹槽的地方。

如果是光照问题的话,直接调整灯光亮度就行了。不知楼主是养什么,如果需要我可以给您提供灯光推荐设置
客服电话:0755-28379332
客服QQ:2880078189
看灯请点击产品名称:幻影II  A015   A019
官方微信公众号“蓝霆Sanrise”

30

主题

1128

回帖

261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11

8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3-1-22
最后登录
2022-11-18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6 11:16:02 | 来自: 中国山东东营
都是LPS,给个配光建议呗,我一般早上希望看看生物,晚上回家是主要观赏时间。所以我现在是设置早上5:30-8:00亮,和下午15点-22点亮。不知道是否合适,另外你们这个6路设置,我也不懂怎么设置对LPS更好,我都是平均分配的。
希望给些建议。

217

主题

1626

回帖

975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757
注册时间
2013-1-31
最后登录
2017-12-26
发表于 2015-11-16 14:10:49 |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huhulala 发表于 2015-11-16 11:16
都是LPS,给个配光建议呗,我一般早上希望看看生物,晚上回家是主要观赏时间。所以我现在是设置早上5:30-8 ...


下面的是参考设置,你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做一个调整

11.jpg
客服电话:0755-28379332
客服QQ:2880078189
看灯请点击产品名称:幻影II  A015   A019
官方微信公众号“蓝霆Sanrise”

30

主题

1128

回帖

261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11

8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3-1-22
最后登录
2022-11-18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6 14:13:21 | 来自: 中国山东东营
感谢感谢!!!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23:44 , Processed in 0.072963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