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6-7-7 01: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QuoteBegin-白熊+2006-07-6, 20:54 --><div class='quotetop'>QUOTE(白熊 @ 2006-07-6, 20:54 )</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chrisxi兄, 很久没见了...<br />祝开缸顺利<!--emo& --><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smile.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smile.gif' /><!--endemo--><br />[right][snapback]75396[/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是呀,熊兄!很久不见了,这里气氛挺好的!<br /><br /><!--QuoteBegin-kurtkurt+2006-07-6, 22:22 --><div class='quotetop'>QUOTE(kurtkurt @ 2006-07-6, 22:22 )</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emo&:474:--><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474.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474.gif' /><!--endemo--> <!--emo&:474:--><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474.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474.gif' /><!--endemo--> <!--emo&:474:--><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474.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474.gif' /><!--endemo--> 不知道是使用那种設計呢 <!--emo&:464:--><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464.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464.gif' /><!--endemo--><br />[right][snapback]75418[/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像以前一样的,柏林+藻缸,Zeovit太贵了!<br /><!--QuoteBegin-魔鬼鱼+2006-07-7, 00:47 --><div class='quotetop'>QUOTE(魔鬼鱼 @ 2006-07-7, 00:47 )</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顶以下<br />[right][snapback]75460[/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你这么顶我,怎么谢你呢?!<br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