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570|回复: 50

APS-C机器可以替代的表现力(惭愧 这不是摄影)请贝壳进来看看

  [复制链接]

27

主题

2302

回帖

597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977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8-2-8
最后登录
2024-5-27
发表于 2010-3-22 16: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本帖最后由 china5ive 于 2010-3-26 20:44 编辑

请贝壳过来看看 估计您看不上眼 作为天津版斑竹 真是有点小杯具..
什么是嘴把式呢?您有看到小弟卑微的帖子么~~



很是惭愧 用的APS-C机器 突然看到有人说全幅才是王道 全幅无可替代的表现力 全幅才叫摄影 突然有些迷茫 摄影其实没有边界 摄影重要的是在怎么运用光线 怎么营造光影 构图怎么安排 而不是一味的强调器材怎么怎么样.摄影人就像空气 只是记录精彩的瞬间 记录真实  出片好坏让观众去评价.每个摄影人都应该虚心学习.


以下照片大部分为夜间拍摄
没有PS 个别剪裁 全部手持拍摄
10032212231dad04771e4c235e.jpg
10032212232c6ccff88f08183c.jpg
100322122340af6c048e7d6102.jpg
100322122414aad24d2d78cee0.jpg
1003221231bbf00732d10f8893.jpg
1003221048d398003b9adb19a8.jpg
1003221237a92d77c9cf360ae8.jpg
DSC_8208.JPG
DSC_8208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635

回帖

349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90
注册时间
2007-6-29
最后登录
2021-2-4
发表于 2010-3-22 17: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好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3382

回帖

858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587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7-5-25
最后登录
2024-8-26
发表于 2010-3-22 17: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哈哈 全幅? 120 135??? 我觉得只是日本人玩弄世人的一个玩意,只是一个小小的构造 让镜头乘以系数。让你超广镜头变成了广角。。中焦变成了长焦,,,,其实是日系相机厂挣钱的武器而已。

本人属于没没米族1k多的破头用了n多年。。一个破70从04年用到现在。。
无聊也上上N年前的片子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微信:10416184 技术探讨 品种交换
我海缸日记-请大家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293

回帖

479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790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21
最后登录
2017-5-21
发表于 2010-3-22 17: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也上几张前两天拍的D90+60微
纯记录,光圈优先,自动对焦,白平衡调好,剩下的就是按快门。
图片略微调了下亮度,少许剪裁,调整了大小,没有作其他PS。
DSC_0234.jpg
DSC_0238.jpg
DSC_024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302

回帖

597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977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8-2-8
最后登录
2024-5-27
 楼主| 发表于 2010-3-22 18: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哈哈 全幅? 120 135??? 我觉得只是日本人玩弄世人的一个玩意,只是一个小小的构造 让镜头乘以系数 ...
woease 发表于 2010-3-22 17:31


感谢woease上片支持! woease兄说的很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302

回帖

597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977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8-2-8
最后登录
2024-5-27
 楼主| 发表于 2010-3-22 18: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也上几张前两天拍的D90+60微
纯记录,光圈优先,自动对焦,白平衡调好,剩下的就是按快门。
图片略微调了 ...
黑鲷 发表于 2010-3-22 17:38



    哈哈!黑鲷兄也经常看这个版块啊~~感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974

回帖

610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10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威望一级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5-9-26
最后登录
2020-9-14
发表于 2010-3-22 22: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感谢支持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664

回帖

7699

积分

贵宾组

薄荷仙杀手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7699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1-3
最后登录
2025-3-18
发表于 2010-3-22 22: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我是来顶一下楼主的TITLE的,真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4

回帖

649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49
注册时间
2005-7-23
最后登录
2019-9-8
发表于 2010-3-23 11: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顶楼主
Marinefrea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2

回帖

56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65
QQ
注册时间
2006-4-15
最后登录
2011-12-21
发表于 2010-3-23 11: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这个必须顶
做人要厚道。13901018920
qq:416338346
msn:sheying5@ms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2:22 , Processed in 0.086606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