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11|回复: 29

卖家已退款(已解决)

 关闭 [复制链接]

9

主题

177

回帖

569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69
注册时间
2019-1-16
最后登录
2022-10-14
发表于 2020-6-15 23:25:31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前两天买了一批纽扣一个单包,卖家切了以后重新粘了。从济南发出,第二天到的杭州,从发件到收件用了28小时。收到后发现状态不对立即和卖家沟通,卖家第一次给的答复是纽扣状态很好(我不知道卖家是 真 看 不 出来还是 忽 悠 新 手,具体看聊天记录)。下缸之后放在弱光中流处,单包当晚化掉了,纽扣状态一直不好。后续沟通卖家说纽扣不一定当天开的。两天之后纽扣一直还是不开,而且起了白膜,卖家还是觉得纽扣没化,还不能报损。我怕纽扣在这期间坏水影响缸里的其它纽扣,和卖家沟通开水泡掉报损,卖家坚持化了再报。此次发帖的目的是大家帮忙看看,纽扣这个状态还有必要养着吗?是不是已经到了可以报损的程度。(卖家答应了死了报损,没有其它方面的异议和矛盾)









32

主题

2039

回帖

621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210
注册时间
2019-6-29
最后登录
2024-8-18
发表于 2020-6-15 23:37:53 来自手机 | 来自: 中国安徽宣城
跟我买的同一家 四盘活一盘 哈哈 我回来没有切过

9

主题

177

回帖

569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69
注册时间
2019-1-16
最后登录
2022-10-14
 楼主| 发表于 2020-6-15 23:45:50 来自手机 |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游进夜里 发表于 2020-06-15 23:37
跟我买的同一家 四盘活一盘 哈哈 我回来没有切过

我回来也没切过,是卖家切了再发给我的。

60

主题

498

回帖

847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477
注册时间
2019-9-6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0-6-15 23:47:18 来自手机 |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这样的纽扣问题不大,放几天就开了

9

主题

177

回帖

569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69
注册时间
2019-1-16
最后登录
2022-10-14
 楼主| 发表于 2020-6-15 23:48:08 来自手机 |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游进夜里 发表于 2020-06-15 23:37
跟我买的同一家 四盘活一盘 哈哈 我回来没有切过

他下午还说发别人的都是全活的,看来张嘴就来满嘴谎话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他给你报损了吗?

9

主题

177

回帖

569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69
注册时间
2019-1-16
最后登录
2022-10-14
 楼主| 发表于 2020-6-15 23:53:34 来自手机 |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墨菲 发表于 2020-06-15 23:47
这样的纽扣问题不大,放几天就开了

已经放了三天了,最后几张图片的纽扣都已经开始化了。

106

主题

636

回帖

872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726

电竞达人

QQ
注册时间
2016-10-19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0-6-16 00:01:29 来自手机 |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这样的活不了了。

60

主题

498

回帖

847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477
注册时间
2019-9-6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0-6-16 00:07:18 来自手机 |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yabbydaddy 发表于 2020-06-15 23:53
已经放了三天了,最后几张图片的纽扣都已经开始化了。

一般纽扣包起来就问题不大,纽扣很好活。
除非纽扣边缘化没了

9

主题

177

回帖

569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69
注册时间
2019-1-16
最后登录
2022-10-14
 楼主| 发表于 2020-6-16 00:20:27 来自手机 | 来自: 中国浙江
墨菲 发表于 2020-06-16 00:07
一般纽扣包起来就问题不大,纽扣很好活。
除非纽扣边缘化没了

最后一张的纽扣应该不行了吧

0

主题

23

回帖

91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91
注册时间
2020-4-14
最后登录
2020-7-25
发表于 2020-6-16 06:31:57 来自手机 | 来自: 中国黑龙江绥化
扔了吧,我刚玩大树叉子的时候在袋子里水都混了商家说是shanhu运输吐的东西,我放缸里还没掉毛,商家也是骗我缓缓的后来就脱皮了,缸里的水都有味儿了,要听他的缓一宿第二天就得翻缸了,还好我扔了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9:27 , Processed in 0.076235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