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一路往西

khc真的烂透了,交了个智商税

[复制链接]

1

主题

9

回帖

69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69
注册时间
2024-6-29
最后登录
2026-3-14
发表于 2025-2-4 16:2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扁嘴鸭仔 发表于 2024-11-11 10:12
你说的这个,作小白鼠中。目前对比沙利法,蛮准的。

大哥,这个和天机星哪个好啊?目前使用者很少,只能问问使用过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5

回帖

136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62
注册时间
2022-1-27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5-2-7 15: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合肥
字一色 发表于 2025-2-4 16:25
大哥,这个和天机星哪个好啊?目前使用者很少,只能问问使用过的人

用khc和新款的天枢星pro。
KHC我了三年了,当时刚出的时候赶上双十一,3K出头官方店入的,经历了各种不准,升级泵管等等,最后折腾了一年多才稳定使用。之后两年用下来最大的问题是,我缸内kh稳定在8.5,但是缸内PH是有波动的,关灯开灯之类的都会变化,我缸里测试时间是早上10点,下午4点,晚上10点,凌晨4点,明显晚上和凌晨测的kh要低,能低到7.9到8,但是实际上同一时间用莎利法和蛋机测下来,并没有低那么多,就会导致夜间KH补充过量。而且由于使用烧杯,极易进灰长藻,买了个3D打印的罩子才好一点。
年前由于卡默尔坑爹的售后和只会让人联系王工的淘宝客服,以及鱼友的垃圾spa,再跟几个入了cmk mini的鱼友交流下,放弃了cmk mini。又入了新款的天枢星pro,使用半个多月了,目前看来天枢星pro完胜,检测速度快,废水少,准确度没有问题。他们的客服是负责的,我上午提出来检测的逻辑问题,比较混乱,搞不明白,售后工程师两个小时不到就写了个检测逻辑的Q&A解惑,之前反馈前面板变形问题,年后已经告知我正在做新的面板,后续会寄给我。但是长期使用不知道是否会有偏差,特别是ca和mg试剂经过1-2个月使用后氧化的问题,目前看来瑕不掩瑜,总体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3:53 , Processed in 0.061045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