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148
678
黄金会员
pokemonyj 发表于 2025-3-13 08:58 开缸已经4个月了,还是需要继续等么,最近藻像是确实比以前有很好得提升
使用道具 举报
53
438
3716
钻石会员
pokemonyj 发表于 2025-3-13 09:07 有活性炭,你倒是提醒我了 难道是活性炭得原因?开缸排除爆藻期,4个月,藻像大概5.6天挂一层褐藻,底滤 ...
45
2501
2万
海水王者
yigangyanshui 发表于 2025-3-13 09:02 国产盐还行啊,我一直用的国产盐,最便宜那种
19
171
1767
铂金会员
yigangyanshui 发表于 2025-3-13 17:19 5-6天才一层藻,水太瘦,太瘦不行,长期不是啥好事。 我始终觉得柏林系统的精髓在于大开大合,大输入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周年纪念勋章
8周年纪念勋章
10周年纪念勋章
15周年纪念勋章
身份证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23:35 , Processed in 0.074186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