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4|回复: 7

大家都规避AB这个品牌吧 根本没有售后 坏了就算倒霉

[复制链接]

16

主题

39

回帖

879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79

2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25-5-9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5-12 13: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北京
我是2月份买了一个德国AB的冷水机4月初坏了  温度不准 不启动 然后找的AB售后   
开始说坏了维修需要很久,时间不确定(大概意思就是几个月也有可能) 还要跟德国沟通 在邮寄到德国还是怎么回事的  

然后我说那冷水机显示的温度不准也不行呀 那是不是人不在家温度突然出问题  造成翻缸呢   售后告诉我 他们自己用AB冷水机都用温控器
才买了俩个月然后售后最终说的意思是让我把冷水机挂小黄鱼上  然后在换一个别的冷水机 (这就是AB的售后都能给人气笑了)
4月25号沟通冷水机坏了   到目前为止5月12号   售后一直没说话 也没说怎么解决   最终意思(上次沟通的 挂小黄鱼卖了 换个其他品牌)
目前就是投诉无门  求各位大神 给想想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103

回帖

473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734
注册时间
2023-3-20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5-12 14:2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廊坊
淘宝的话可以平台介入 或者12315连商家淘宝一起  非较劲就起诉  不过时间都不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主题

449

回帖

900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004

2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21-7-16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5-12 15:0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还得找德国售后,不是找捷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980

回帖

611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119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10-11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5-13 00: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水泵也没售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25

回帖

120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07
注册时间
2022-7-27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5-14 10: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纯扯淡,那破水泵还寄德国修,都国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980

回帖

611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119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10-11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5-18 20: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国产水泵都不及,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7

回帖

226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2
注册时间
2024-5-31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6-5-21 15: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他们抖音都有直播,上直播去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

回帖

4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47566

8周年纪念勋章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

注册时间
2025-12-29
最后登录
2026-6-2
发表于 2026-5-27 17: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这个我也在用,用了快半年了,目前没啥问题。
售后据我所知需要找经销商,意思是找卖你的那个人,因为AB好像是不支持个人送保的。
然后呢,国内AB总代理在惠州,他们最近也经常开直播。
不过我知道很多人由于去抖音搜索德国AB,经常会搜索出广佛代理的账号,但是产品不在他们那买,找他们也没用。
如果你是平台买的,直接走平台售后就行了。
如果你是找经销商买的,直接找卖你的经销商即可。
如果你收二手买的,那只能认命了。
我向来以为,摆弄海缸,原是一桩需慢慢摸索的事。
各人循着自己的法子修行,本无高下之分。
顽皮猪头先生,每夜准时守在抖音直播间。
不谈浮华噱头,只守着本分分享实操阅历,愿同好不必在漫漫长路里多绕歧途。
若你于海缸养护存有疑惑,或是有心交流心得,
尽可私加微信:super-ozai
凡山海微缸诸事,皆可静心闲谈,相与探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22:32 , Processed in 0.071522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