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641492304

智控海洋X120 G6 pro与BLUE,这两个版本哪个不刺眼?

[复制链接]

8

主题

371

回帖

283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36
注册时间
2023-5-19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昨天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641492304 发表于 2026-6-26 09:56
那理论上blue版本也能调出Pro的灯光了吧?

是的,只是blue的蓝色灯珠更多,不是全功率用没什么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40

回帖

75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56
注册时间
2026-3-9
最后登录
2026-6-27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此恨绵绵 发表于 2026-06-26 10:22
x240就是相当于两台x120
我是X240G6pro
白光开40%,不晃眼

blue版本理论上也能调出Pro的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40

回帖

75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56
注册时间
2026-3-9
最后登录
2026-6-27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更深的蓝520 发表于 2026-06-26 10:36
是的,只是blue的蓝色灯珠更多,不是全功率用没什么区别

那闭眼买blue版就可以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16

回帖

112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26

2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24-8-15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昨天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641492304 发表于 2026-6-26 09:55
这样的话其实blue版本也能调出Pro的灯光了吧?

理论上应该是可以的  这两个版本看看灯珠配比和瓦数是不是不一样。再看看你主要养软体还是硬骨  之后选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41

回帖

462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622
注册时间
2023-7-23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昨天 1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641492304 发表于 2026-06-26 09:20
你认为这两个版本哪个比较全面些?最主要是刺眼问题,还是实际两款都刺眼?

不盯着看就不会刺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09:42 , Processed in 0.060886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