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hx-1972

看看有几条太后??更新下,好耐无见了!!!!

  [复制链接]

23

主题

314

回帖

117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73
注册时间
2007-2-15
最后登录
2018-10-12
 楼主| 发表于 2014-1-18 22: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星空686 发表于 2014-1-18 17:02
是不是汤臣比太后好养活?求指教

也不一定,只是这段进的太后状态不好,都容易死,尤其上二十多的。但蓝仙绝对好养
贼仔X1,黄金吊X2,关刀X2,澳洲X3,澳洲蓝面X1,黑丁X2,灰X1,法X1,哥迪X1,紫月X1,蓝面X1,北斗X1,太后X2,蓝仙X1,汤臣X1,红雀X1,立皇X1,西非X1,阿拉伯X1,洞栋仙X1,小丑X3,魔X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90

回帖

128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85
注册时间
2006-8-27
最后登录
2016-8-29
发表于 2014-1-20 12: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hx-1972 发表于 2014-1-18 22:59
也不一定,只是这段进的太后状态不好,都容易死,尤其上二十多的。但蓝仙绝对好养

我觉得兰仙和汤都非常好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844

回帖

237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74
QQ
注册时间
2013-9-6
最后登录
2025-8-8
发表于 2014-1-30 21: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美国红!土豪您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8

回帖

14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46
注册时间
2012-11-29
最后登录
2024-3-24
发表于 2015-1-13 22: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楼主的太后漂亮,两条一起养,会打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5

回帖

13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36
QQ
注册时间
2014-11-10
最后登录
2015-7-2
发表于 2015-2-5 01: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牛缸。这是我看到过密度最大的缸。就是你换水的频率把我下吓到了。我是最不爱换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31

回帖

29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2
注册时间
2012-4-17
最后登录
2016-6-22
发表于 2015-3-18 00: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请教前辈平时下什么药检疫同杀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740

回帖

174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42
注册时间
2013-3-15
最后登录
2019-7-4
发表于 2015-3-18 15: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里边的石头是什么? 哪里能买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2:08 , Processed in 0.070229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