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上海卿顺

以身试法!头孢拉定一出手,红泥跑光光!(试验贴,以观后效)!

[复制链接]

42

主题

1389

回帖

382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829
注册时间
2005-11-2
最后登录
2019-9-16
发表于 2013-7-31 09: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不错的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20

回帖

42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6
QQ
注册时间
2012-10-15
最后登录
2018-7-12
发表于 2013-7-31 09: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嘉兴
学习了!能不能说明一下安全剂量,多少升水放多少头孢,是哪种头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9

主题

1116

回帖

293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936
注册时间
2013-1-21
最后登录
2022-10-18
 楼主| 发表于 2013-7-31 10: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wmlsunny 发表于 2013-7-31 09:57
学习了!能不能说明一下安全剂量,多少升水放多少头孢,是哪种头孢?

你可以按自己的水体适量添加,慢慢来!我也是在摸索!我是48水体的小缸加了1粒头孢,3天后又加了半粒!但是不起红泥了,要马上补充硝化细菌,联系2周换水都添加了,现在生物状态很好,!
不经常论坛在线,有问题可加微信 l133218811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87

回帖

125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50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3-7-16
最后登录
2017-11-8
发表于 2013-7-31 12: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值得学习,方法都是人想出来的。哪有一定对或者一定错,只是用没用对地方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1979

回帖

418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89

微信勋章

注册时间
2015-2-3
最后登录
2024-5-1
发表于 2015-3-18 21: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商丘
来学习经验,目前溢流槽口有几平方厘米红泥,先把光照时间缩短看看效果,不行再试试用药!感谢楼主分享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6151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QQ:3408805760 QQ群:1023676036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6901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5-11-19
最后登录
2024-5-30
发表于 2016-1-11 15:0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刚好我的也是大面积红泥,我现在是勤换水;如果处理不好的话,按你的方法用药,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580

回帖

154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46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5-10-23
最后登录
2017-3-3
发表于 2016-1-11 16: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那么多天不喂食,鱼不会饿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4449

回帖

4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48878

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6-5-8
最后登录
2024-5-24
发表于 2017-8-2 20: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还是用药见效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428

回帖

102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29
注册时间
2017-7-24
最后登录
2024-10-11
发表于 2017-8-6 07: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罗纳尔多10 发表于 2013-7-12 13:19
缸内无死角,让他去
红泥除了影响观赏,还有什么不妥
你喜欢用药那是你的事

有背滤么 我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60

回帖

214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4
注册时间
2012-1-13
最后登录
2018-10-13
发表于 2017-8-25 22: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乌鲁木齐
顶楼主,我也用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22:42 , Processed in 0.075871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