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猫主2013

根据我的饲养过程,介绍我对柏林系统和zeoit系统的使用心得

  [复制链接]

33

主题

1639

回帖

367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75
注册时间
2015-1-22
最后登录
2020-9-28
发表于 2015-12-7 13: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看到这个帖子,感觉有地方诉苦了!!
请教各位前辈,我柏林系统60L水的小缸, 无底缸; 缸内NO3很不稳定,所以在三个月前进行了柏林转ZEO的开始;

但是现在缸内的其他水平都达标,就是no3,一直恒定在10-20之间,再也降不下去了。
我的操作步骤是,从三个月前,每日添加BAK,START3,FOOD ;
成品缸,60L, 只用一个滤桶(桶内只有滤棉,每周更换) ;无底砂 ;

现在都无法达到NO3<10这个标准。
zeo群内,有前辈说铺沙,增大菌群附着面积,正在思考,zeo的菌群应该是在沸石中,底砂会累计营养盐,犹豫要不要铺

请教各位前辈,能分析出是什么原因么,这里太感谢了,我已经被折磨的快疯了! 怎么都降低不下来NO3,达不到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5

回帖

21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注册时间
2021-10-21
最后登录
2022-7-1
发表于 2022-2-22 20:0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15:02 , Processed in 0.057776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