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viace

最讨厌论坛里一些无聊的人

[复制链接]

171

主题

1863

回帖

442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423

1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2-4-2
最后登录
2017-11-9
发表于 2015-6-21 21: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绍兴
楼主你要多潜水,你要了解现在普及的主要系统有3个,柏林,ATS,沸石,
如果你都了解过就不会觉得别人在胡说八道了,
我就是不爆藻开缸的,因为我是ATS,别说藻很长了,活石上才起一点绿藻我就下鱼了,
你要明白你为什么要爆藻,爆藻是为了什么,别人不爆藻或者爆了一半就下鱼是为什么,
不就是NO2NO3这档子事嘛,
高端海水咱也没能力研究,但基础知识是经过很多人实践验证过的,
你只要掌握住基础,你控制的住手,就能控制好营养盐
2015年3月 纹吊/黄金吊/七彩吊/波纹吊(1年出)
          4月 神像(1年死)/蓝吊/大帆/黄金吊/火箭吊(1年出)/一字吊幼
          8月 神像(8月死)//黄金吊  9月 粉蓝/天狗    10月 石美人 12月 粉蓝3(1月死1/5月出1)//蓝面
2016年3月 蓝纹
我饲养粉蓝/纹吊/神像/海金鱼的开口经验分享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66012&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57

回帖

753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53
注册时间
2015-6-25
最后登录
2021-6-27
发表于 2015-6-25 18: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遂宁
您说得在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1

主题

2392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430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4-9-2
最后登录
2026-6-18
发表于 2015-6-25 23: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我的经验,新手进坛什么都不要问,先把坛内各种置顶文章看一遍,能理解最好,遇到不能理解的才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别人才好回答的。另外,置顶文章都是老手们付出许多代价得来的,极具参考价值,但是老手都很少进坛混了。只要你把所有的置顶文章都看了,理解了,遇到问题就有主见了,起码有了感性认识提高了分辩能力才不会显得被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56

回帖

52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0
注册时间
2015-6-16
最后登录
2018-11-29
发表于 2015-6-26 14: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橙紫红 发表于 2015-6-25 23:32
我的经验,新手进坛什么都不要问,先把坛内各种置顶文章看一遍,能理解最好,遇到不能理解的才有针对性地提 ...

先看,多问,少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4370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3322

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1-9-28
最后登录
2019-1-24
发表于 2015-6-26 15: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其实每个缸都有每个缸的特点,要相信每个缸都是独一无二的,有些需要自己体会,慢慢摸索。
但小心使得万年船,尤其是第一次接触海水,还是老老实实的吧。
很多“高手”都是宣称n长时间不换水,或者不养水直接开sps缸。但没觉得这些缸有多美。
每个人追求不同,有些人生来就是要挑战别人的。
以上个人观点,勿对号入座,如触及某些海友脆弱的神经,先道个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31

回帖

27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8
QQ
注册时间
2015-5-9
最后登录
2016-2-10
发表于 2015-6-26 15: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甘肃嘉峪关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

主题

2272

回帖

9741

积分

海水星耀

回归从前的趴趴熊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741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QQ
注册时间
2011-11-23
最后登录
2019-1-17
发表于 2015-6-26 16: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皇家乐师 他的技术贴全是经典
去看看他的这篇文章吧~你会得到的比别人摸棱两块的回复多的多的多
养水的重要性——珊瑚混养缸新手通往天堂的捷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230

回帖

573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73
注册时间
2012-8-24
最后登录
2022-2-11
发表于 2015-6-26 22:4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装自己的逼让别人无逼可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00

回帖

454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54
注册时间
2015-3-2
最后登录
2017-1-25
发表于 2015-6-28 02: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宜昌
Veronica 发表于 2015-6-21 14:23
你叫我这个逢人便说死石不爆藻的人情何以堪

我就是死石暴藻,而且还用开水煮了石头的。现在一个月了有的已经白了 估计还得半个月就完全白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87

回帖

398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986
QQ
注册时间
2013-11-11
最后登录
2016-5-28
发表于 2015-6-28 11: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shiqing 发表于 2015-6-28 02:11
我就是死石暴藻,而且还用开水煮了石头的。现在一个月了有的已经白了 估计还得半个月就完全白化了。

死石开,就算爆好了以后也很难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10:38 , Processed in 0.073853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