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白熊

[翻译] P水族笔记 之 钙帮上/下集

[复制链接]

0

主题

75

回帖

231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1
注册时间
2006-8-31
最后登录
2006-11-6
发表于 2006-10-14 21: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QuoteBegin-白熊+2005-08-11, 11:34 --><div class='quotetop'>QUOTE(白熊 &#064; 2005-08-11, 11:34 )</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如有不明白, 请多多发问, 可能翻译得不详善<br />[right][snapback]3166[/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我是新对的海水PH8.3,NO2=0,NO3=20,KH=15请问我的KH太高,怎样能降下来?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17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17
注册时间
2006-10-19
最后登录
2006-10-19
发表于 2006-10-19 14: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学习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

回帖

119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19
注册时间
2007-3-10
最后登录
2007-7-2
发表于 2007-3-15 22: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请问是不是直接把无水氯化钙CaCl2和碳酸氢钠NaHCO3放入水中?每次放多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1970-1-1
 楼主| 发表于 2007-3-15 22: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原帖由 lujun 于 2006-10-14 09:13 PM 发表
<!--QuoteBegin-白熊+2005-08-11, 11:34 --><div class='quotetop'>QUOTE(白熊 @ 2005-08-11, 11:34 )</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如有不明白, 请多多 ...


有添加过什么东西吗? 正常情况不会这么高的... 可以换水或等它自然消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10

回帖

1227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1227

威望一级

QQ
注册时间
2009-8-1
最后登录
2020-5-25
发表于 2009-8-31 23: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通
有道理,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810

回帖

1906

积分

铂金会员

RAY

Rank: 5Rank: 5

积分
1906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8-4-30
最后登录
2017-2-13
发表于 2009-10-23 13: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很多东西要用了才觉得自己理解不够,这篇文章看了5次了。
这次遇到问题又搜来学习一下,直接收藏了
感谢前辈们的结晶,再顶!
我是养器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58

回帖

33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0
注册时间
2011-4-16
最后登录
2012-5-10
发表于 2011-4-19 16: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学习学习,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5:26 , Processed in 0.072104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