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万
3万
海水之巅
味淡 发表于 2022-6-7 13:53 你柏林系统硬 骨都用那种珊 瑚粮
使用道具 举报
208
445
4800
钻石会员
ldlqdsd 发表于 2022-06-08 11:40 tm,fm,紫色森林浮游都用过,现在基本不唯珊 瑚粮,换水前冰冻糠虾用原缸水化开喂喂带口器的珊 瑚。骨头不喂。
99
3044
海水大师
鲍伟斌 发表于 2022-6-8 13:31 第一次看到楼主这个操作的 加油,柏林花点时间养石头就好
ldlqdsd 发表于 2022-6-8 13:49 谢谢,主要是不想折腾了。zeo各种药水,看着就头大,平时工作又比较忙。目前缸里菌膜还是一片一片的。正 ...
鲍伟斌 发表于 2022-6-8 15:39 根据我的经验其实国内用人工石更好,其实很多时候就是活石给我们造成的长久困难
ldlqdsd 发表于 2022-6-8 17:18 我也搞不明白,看论坛说活石好就用活石。海水太难了,跟玄学一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4:53 , Processed in 0.069202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