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捧花看海丶

请教下造浪如何选择的问题

[复制链接]

10

主题

120

回帖

364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4
注册时间
2021-12-7
最后登录
2023-12-23
发表于 2022-7-12 22:4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支持一下,只要调好了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07

回帖

33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8
注册时间
2020-10-22
最后登录
2023-10-22
发表于 2022-7-14 09:0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不养硬 骨的话中科6000其实也差不多了,怕不够就三代8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219

回帖

81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8
注册时间
2021-11-17
最后登录
2026-2-11
 楼主| 发表于 2022-7-15 22:5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beggar 发表于 2022-07-12 18:48
建议你买个最新版的捷宝,20或者30,一个就够了

放在啥位置呢 一直没研究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219

回帖

81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8
注册时间
2021-11-17
最后登录
2026-2-11
 楼主| 发表于 2022-7-15 22:5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wxwxwxw 发表于 2022-07-14 09:07
不养硬 骨的话中科6000其实也差不多了,怕不够就三代8000

放在啥位置呢 一直没研究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07

回帖

33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8
注册时间
2020-10-22
最后登录
2023-10-22
发表于 2022-7-15 23:2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捧花看海丶 发表于 2022-07-15 22:53
放在啥位置呢 一直没研究明白

一左一右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20:07 , Processed in 0.060965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