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收起/展开 收藏本版 (2) |订阅

初学者 今日: 2 |主题: 8988|排名: 3 

新人下海咨询和提问专区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海友网抖音店招募海水主播 cmfish 前天 21:59 054 cmfish 前天 21:59
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欢迎来海友网拼多多店铺优惠多多 attach_img  ...2 cmfish 2026-4-15 112191 cmfish 5 天前
  版块主题   
我想问一下关于活石格的走水是上进下出好还是上进上出好啊? 新人帖  ...2 New 维度 前天 13:57 16124 ballar 2 小时前
新人开缸 attach_img  ...2 New caojg 6 天前 15887 66738043 11 小时前
500左右求推荐个显色好的珊瑚灯 New 641492304 5 天前 5203 641492304 前天 11:25
新手入门,多多关照 新人帖  ...2 New 红袖添香 7 天前 141081 木子光 前天 09:41
更新状态,三十四度高温 New 66738043 6 天前 7358 66738043 4 天前
好看好养的大仙有哪些? 肉眼呆胎 2026-5-31 3262 肉眼呆胎 5 天前
求助新开缸亚硝酸盐(NO2)一直下不去  ...2 pokemonyj 2024-9-18 194475 66738043 6 天前
三十四度高温纯鱼缸  ...2 66738043 2026-5-29 111898 66738043 6 天前
收P牌造景石全新未使用的最好有出的联系 New 好的鸡蛋卷 7 天前 087 好的鸡蛋卷 7 天前
搞了个藻盒,可以一边生长一边为七彩吊提供零食吗? 641492304 2026-6-2 3246 641492304 7 天前
珊 瑚脱藻了低光处理是什么意思 天赐的轮回 2026-4-20 6310 pitstop 7 天前
有疑问,来个大佬解答一下 沟里下海的会计 7 天前 1127 pitstop 7 天前
上岸 上海闵行浦江 jx16880925 2026-6-1 0623 jx16880925 2026-6-1 19:43
有大佬使用过这个ro机吗? 新人帖 attach_img 625873717 2026-5-31 7338 小想想 2026-6-1 10:53
日本婆可以过淡水吗? 可卿 2026-5-31 2409 可卿 2026-6-1 09:57
是菜花吗 肉眼呆胎 2026-5-22 31089 肉眼呆胎 2026-5-31 17:51
各位大佬,这个养鱼助手工具大家用过没? 新人帖 attach_img biaoge 2026-5-28 0262 biaoge 2026-5-30 19:07
海缸有模拟潮汐的设备吗? 641492304 2026-5-10 4519 沟里下海的会计 2026-5-30 19:06
爆藻一周了,看着没什么藻 勿念 2026-5-28 6249 勿念 2026-5-30 19:05
各位大佬,这是甲藻还是褐藻呢 新人帖 attach_img  ...2 babaiban 2026-5-5 12769 babaiban 2026-5-29 19:36
开缸不顺,求助 可卿 2026-5-25 71188 紫金龙源 2026-5-28 13:47
求推荐个好的珊瑚灯  ...2 Egoist357 2026-5-16 111782 此恨绵绵 2026-5-27 18:59
大师们帮我看看法仙头部发白 这是怎么了 新人帖 attach_img yeeblam 2026-5-26 4298 愤怒的小鱼 2026-5-27 14:27
求各位大神帮个忙,谢谢 attach_img 别吵醒我 2026-5-24 4308 别吵醒我 2026-5-27 07:06
这个是不是小羽毛藻? 男巫 2026-4-20 51482 扁嘴鸭仔 2026-5-26 10:30
新手求推荐些好看的,温顺不跳缸的鱼。 641492304 2026-5-22 6316 Aopiu 2026-5-25 16:01
各位大佬,这些是不是水螅体,要怎么处理? 新人帖 attach_img smileck 2026-5-19 2287 smileck 2026-5-24 08:04
艾湃滤布机f10好用吗 18753965195 2026-5-23 1179 求一份安稳 2026-5-23 19:39
柠檬枇会啃火彩,榔头,单包吗? zhoujz 2026-5-23 4217 zhoujz 2026-5-23 14:06
关于某宝上大卖家的cp白点水使用心得,给后来者参考  ...2 可卿 2026-2-15 13908 zhangwx 2026-5-23 11:02
用水勺绕水往下冲,鱼屎满天飞。想问问用造浪有用吗? 641492304 2026-5-15 3344 markgo 2026-5-23 09:03
想换个蛋分,八爪鱼110s和AE ec15哪个好些? roski 2025-10-27 8965 chao000518 2026-5-21 15:31
澳洲海绵 饲养的一些知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3 kittyworm 2011-7-4 2812922 chao000518 2026-5-21 15:28
求指点造浪位置 attach_img 新手小熊 2023-8-29 64906 chao000518 2026-5-21 15:25
推荐白光下能养的皮实的LPS 醉卧清欢 2026-4-1 6497 chao000518 2026-5-21 15:18
海边开缸有啥优势么?  ...2 Amoy请开厦门 2026-3-10 121542 chao000518 2026-5-21 15:07
攻克白点 attach_img  ...234 宇宙源 2026-3-16 331932 chao000518 2026-5-21 15:05
对付小羽毛藻 氟康唑怎么不好用了 男巫 2026-5-16 1199 chao000518 2026-5-21 14:34
请问大输出大输入或者输出输入平衡到底什么意思 天赐的轮回 2026-5-14 7397 chao000518 2026-5-21 13:51
请问各位大神,铺砂的缸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才能养好。  ...2 天赐的轮回 2026-4-18 14557 chao000518 2026-5-21 13:49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10 11:32 , Processed in 0.044779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