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62|回复: 24

茉莉一直不申脖子 请问怎么处理

[复制链接]

61

主题

214

回帖

214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40
注册时间
2023-1-30
最后登录
2026-5-21
发表于 2025-3-9 15: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如图。差不多大概半年了一直就是不申脖子了。NO3在10左右。PO4在0.25左右。KH基本在8-9之间浮动(加了滴定)。。盐度温度什么的一直没有问题。请问 这个怎么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8

主题

294

回帖

113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39
注册时间
2025-3-6
最后登录
2026-4-11
发表于 2025-3-9 15:1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沧州
垃圾桶处理实话,一p太高二茉莉脱藻了,往回调p的话大概率也是死,所以直接垃圾桶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8

主题

294

回帖

113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39
注册时间
2025-3-6
最后登录
2026-4-11
发表于 2025-3-9 15: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沧州
你的缸的话,重新开吧不然就是浪费钱可能是,根源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24

回帖

223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38
注册时间
2024-9-13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5-3-9 15: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关U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214

回帖

214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40
注册时间
2023-1-30
最后登录
2026-5-21
 楼主| 发表于 2025-3-9 15: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我溢流里有一个UV灯。。每天就是凌晨1点到6点开 。一周开5天。。这个要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214

回帖

214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40
注册时间
2023-1-30
最后登录
2026-5-21
 楼主| 发表于 2025-3-9 15: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永远不死鱼 发表于 2025-3-9 15:18
你的缸的话,重新开吧不然就是浪费钱可能是,根源有问题

对啊 我现在就想知道什么根源问题了。。。粮食什么都换了 。。这个月定了造景也准备换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214

回帖

214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40
注册时间
2023-1-30
最后登录
2026-5-21
 楼主| 发表于 2025-3-9 15: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永远不死鱼 发表于 2025-3-9 15:16
垃圾桶处理实话,一p太高二茉莉脱藻了,往回调p的话大概率也是死,所以直接垃圾桶处理

老哥啊,就当练手啊,,能救回来就是经验啊。丢垃圾桶永远没有进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8

主题

294

回帖

113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39
注册时间
2025-3-6
最后登录
2026-4-11
发表于 2025-3-9 16:0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沧州
天赐的轮回 发表于 2025-03-09 15:34
老哥啊,就当练手啊,,能救回来就是经验啊。丢垃圾桶永远没有进步啊。

我看了你之前发的帖子,我觉得你看一下缸里螺有没有死的,犄角旮旯看一下,平白无故的持续释放源看一下自己做了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8

主题

294

回帖

113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39
注册时间
2025-3-6
最后登录
2026-4-11
发表于 2025-3-9 16:0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沧州
天赐的轮回 发表于 2025-03-09 15:34
老哥啊,就当练手啊,,能救回来就是经验啊。丢垃圾桶永远没有进步啊。

很难,非常难,经验不是这么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8

主题

294

回帖

113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39
注册时间
2025-3-6
最后登录
2026-4-11
发表于 2025-3-9 16: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沧州
P突然高先看看自己有没有放人工滤材,缸里的螺有没有死,犄角旮旯的死了什么东西,自己动什么地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6:43 , Processed in 0.073694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