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0|回复: 2

各位大佬,这些是不是水螅体,要怎么处理?

[复制链接]

2

主题

4

回帖

27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7
注册时间
2026-4-29
最后登录
2026-5-24
发表于 2026-5-19 23:2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暴藻两周,发现活石上几个小触角,不知道是不是水螅体,了解了一下说这东西会越来越多,有毒素,刺激小鱼。
不想养珊瑚,或者最多草皮,纽扣,主要养高等藻和小丑鱼,寄居蟹,金环宝螺啥的。水螅体是不是要清理。
是现在暴藻阶段就清理,还是暴藻结束,清洗活石时候。
要怎么处理
IMG_20260519_193907.jpg
IMG_20260519_194008.jpg
IMG_20260519_220306.jpg
IMG_20260519_215640.jpg
IMG_20260519_215529.jpg
IMG_20260519_21503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980

回帖

611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115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0-10-11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5-21 13: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活石爆两周就直接下生物课就可以不用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回帖

27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7
注册时间
2026-4-29
最后登录
2026-5-2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08:0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chao000518 发表于 2026-5-21 13:41
活石爆两周就直接下生物课就可以不用理

非常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09:37 , Processed in 0.335077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