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92
3131
钻石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0
15
498
白银会员
小乙哥 发表于 2026-06-09 13:52 这天气买海南的活石。。。。好像到了没法用哦
板凳 发表于 2026-6-9 14:51 天太热吗?重新暴藻也不行吗
小乙哥 发表于 2026-06-09 18:04 感觉风险挺大的 如果运输时间长 很可能就臭了
110
2232
1万
海水大师
顽皮小鱼 发表于 2026-06-11 08:17 开春或者入冬时候买相对稳妥,这天,那边热,咱们这边也热,除非是空运,那还好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4 17:00 , Processed in 0.066828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