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7|回复: 8

迈光蛋分打水泡还有招吗?

[复制链接]

50

主题

195

回帖

241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10
注册时间
2023-7-13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1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迈光sk400用了一年半,22cm的水位,开始出现明显的水泡分离,进气量不足,我把水位调低不会出现但是就打不了湿泡,我把水位抬高越高水泡分离就越明显,我看了一下dy也有很多人出现),这个有解决方案吗?
微信图片_2026062208151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

回帖

53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32
注册时间
2025-2-14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1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底板四个旋钮 开一个看看  不行对角再开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95

回帖

241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10
注册时间
2023-7-13
最后登录
2026-6-22
 楼主| 发表于 1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我试试 其实有一个旋钮上个礼拜松了 现在约等于已经打开了一个 但是水泡问题是已经两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95

回帖

241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10
注册时间
2023-7-13
最后登录
2026-6-22
 楼主| 发表于 1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小猫咪爱养鱼 发表于 2026-6-22 08:50
底板四个旋钮 开一个看看  不行对角再开一个

我试试 其实有一个旋钮上个礼拜松了 现在约等于已经打开了一个 但是水泡问题是已经两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

回帖

53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32
注册时间
2025-2-14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771953735 发表于 2026-6-22 09:38
我试试 其实有一个旋钮上个礼拜松了 现在约等于已经打开了一个 但是水泡问题是已经两个月了

还有就是拆出来 全部洗一下 我上次也是拆出来洗完又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

回帖

464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649
注册时间
2023-3-16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6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你水位调低分层就在通身了,你看不到而已!还有就是泵的功率越低,分层越明显。你调最高功率基本上就不明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95

回帖

241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10
注册时间
2023-7-13
最后登录
2026-6-22
 楼主| 发表于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小猫咪爱养鱼 发表于 2026-6-22 14:27
还有就是拆出来 全部洗一下 我上次也是拆出来洗完又好了

洗了n次了 洗完好几天就不行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95

回帖

241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10
注册时间
2023-7-13
最后登录
2026-6-22
 楼主| 发表于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乐迪 发表于 2026-6-22 14:57
你水位调低分层就在通身了,你看不到而已!还有就是泵的功率越低,分层越明显。你调最高功率基本上就不明显 ...

我就是最高功率 水位低了感觉气才上得去 吸气口刚好是透明的能观察水位低了那边吸气量就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

回帖

464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649
注册时间
2023-3-16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771953735 发表于 2026-06-22 15:42
我就是最高功率 水位低了感觉气才上得去 吸气口刚好是透明的能观察水位低了那边吸气量就大了

泵开最大,进气调小。会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21:14 , Processed in 0.071266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