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210|回复: 37

hht81蛋分效果视频及迷你底缸安置测试噪声!

  [复制链接]

20

主题

1297

回帖

328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89
注册时间
2007-1-10
最后登录
2016-6-28
发表于 2012-5-8 14: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本帖最后由 小跳鱼 于 2012-5-8 15:00 编辑

刚开始以为此蛋分的噪声效果为吹水广告,抱着不行就卖二手的心理。买个一个t81回来。结果测试效果让我非常满意。比原来用的老款bm3那个小蛋的噪声小很多。安静。高效,消音器那里加个延长管。整个蛋分噪声都小于我的seio 4ml的电流加速噪声。

特别感谢广州hh蛋的代理,因为本人的底缸小。处处要精打细算利用空间,商家不光为我仔细测量蛋分的各处细节。还特别为我定制了一根符合我要求尺寸的水位调节杆。让我调节蛋分十分方便了。特此感谢阿豪兄弟了。

还是上图上视频说明把。看看25cm宽的底缸如何装下这个大心脏的。
DSCN0514~1.jpg

底缸宽度25cm,哈哈

底缸宽度25cm,哈哈


版主帮忙给旋转下方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1064

回帖

251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19

1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1-10-21
最后登录
2019-5-23
发表于 2012-5-8 16: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泡沫状态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80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1-3-2
最后登录
2024-10-22
发表于 2012-5-8 18: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本帖最后由 大猛子 于 2012-5-8 18:25 编辑

敢问楼主 蛋分的收集杯的放水管儿 放那么高还盘着 能放出水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297

回帖

328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89
注册时间
2007-1-10
最后登录
2016-6-28
 楼主| 发表于 2012-5-8 18: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泡沫状态如何?
黑禮服 发表于 2012-5-8 16:22



养水期间,打不出太多东西。  泡沫很细腻。对水位调节杆还需要练习。毕竟模拟闸阀的出水口,微调效果很好    我的水位24cm。你也搞个吧。噪声和功效肯定不会让你后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1148

回帖

384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845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8-29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2-5-8 18: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我靠, 这底缸也太小了

强大....手都伸不进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297

回帖

328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89
注册时间
2007-1-10
最后登录
2016-6-28
 楼主| 发表于 2012-5-8 18: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敢问楼主 蛋分的收集杯的放水管儿 放那么高还盘着 能放出水来么?
大猛子 发表于 2012-5-8 18:24


收集管头有堵头的,不用担心放水,那个大收集杯对付我这个小缸估计半个月放次水就够了。我的总水体才125升

这个蛋能处理标称500-1500l我折中下   处理700升应该不成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297

回帖

328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89
注册时间
2007-1-10
最后登录
2016-6-28
 楼主| 发表于 2012-5-8 18: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我靠, 这底缸也太小了

强大....手都伸不进去了
jojoforce 发表于 2012-5-8 18:42



手能侧伸进去的,   下次给你拍个伸手的。哈   
合理利用空间。
蛋工作起来非常安静,这个底缸用过jns ae  bm。 就它的控噪能力最让我满意了,我觉得还是和泵有很大关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549

回帖

726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66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三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0-5-19
最后登录
2019-12-14
发表于 2012-5-8 20: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这是咋装进去的。这么大的蛋,小缸子效率可就高了。
实践是验证真理的唯一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1064

回帖

251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19

1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1-10-21
最后登录
2019-5-23
发表于 2012-5-8 20: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下班后特意去了关哥小跳鱼家看了下蛋分的使用效果,泡沫很聚集,密度也很大很流畅,回到家就后悔当时选择BM的Curve 7了。
而且楼主也在用加拿大的Waveline水泵真是太安静了,流量也很大,唯一的问题就是没有发现问题,不能讽刺他了{:2_9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297

回帖

328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89
注册时间
2007-1-10
最后登录
2016-6-28
 楼主| 发表于 2012-5-8 21: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下班后特意去了关哥小跳鱼家看了下蛋分的使用效果,泡沫很聚集,密度也很大很流畅,回到家就后悔当时选择BM ...
黑禮服 发表于 2012-5-8 20:40


以后再买设备,听哥的话,跟哥走正确的路!{:2_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57 , Processed in 0.105352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