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005|回复: 35

FOT降温你用啥?

[复制链接]

71

主题

3432

回帖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0735

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资料达人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威望二级威望三级

注册时间
2011-11-29
最后登录
2026-5-19
发表于 2020-4-30 10: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本帖最后由 宁波双喜 于 2020-4-30 10:28 编辑


单选投票, 共有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主题

293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9373
注册时间
2016-4-20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0-4-30 11:0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啥也不干,适者生存,物竞天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3432

回帖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0735

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资料达人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威望二级威望三级

注册时间
2011-11-29
最后登录
2026-5-19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12: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allenqian 发表于 2020-4-30 11:07
啥也不干,适者生存,物竞天择

请问,最高水温多少?坚持几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主题

587

回帖

133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31
注册时间
2015-7-8
最后登录
2025-4-7
发表于 2020-4-30 12:5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宁波双喜 发表于 2020-04-30 12:12
请问,最高水温多少?坚持几年?

他每周换一次鱼。水温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3432

回帖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0735

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资料达人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威望二级威望三级

注册时间
2011-11-29
最后登录
2026-5-19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13: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老张 发表于 2020-4-30 12:56
他每周换一次鱼。水温无所谓

果然神人多,思路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56

回帖

101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14
注册时间
2019-9-25
最后登录
2024-6-19
发表于 2020-5-7 13: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马来西亚
鱼虾蟹螺胆缸,啥都不做,最高32C,运行半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28

回帖

71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11
注册时间
2017-2-22
最后登录
2025-9-26
发表于 2020-5-8 09: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现在30度了,如果上32就开空调吹{:2_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3432

回帖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0735

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资料达人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威望二级威望三级

注册时间
2011-11-29
最后登录
2026-5-19
 楼主| 发表于 2020-5-18 13: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室温22度 水温25度,看来夏天FOT缸水温随便破32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

回帖

7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70
注册时间
2020-2-29
最后登录
2020-7-8
发表于 2020-6-16 07:2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都说纯鱼不用水冷,我缸现在29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3432

回帖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0735

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资料达人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威望二级威望三级

注册时间
2011-11-29
最后登录
2026-5-19
 楼主| 发表于 2020-6-16 07: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泡腾片 发表于 2020-6-16 07:26
都说纯鱼不用水冷,我缸现在29度了!

不打空调估计够呛!我缸里32度{:2_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19:48 , Processed in 0.074107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