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316
1223
铂金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13
162
644
黄金会员
81
1434
1万
海水大师
54
199
7705
海水星耀
96
245
7843
假正经. 发表于 2024-05-15 16:24 俩a8够
tony仔001 发表于 2024-05-15 16:16 4台或者加t5
7
49
702
13599883707 发表于 2024-05-16 09:30 要想发色好,肯定不够,要养活没问题 下面是我120×60的缸,用的4台k7+2台a8se
晚记 发表于 2024-05-16 16:21 我是左边软体右边硬 骨,目前就2台k7v3再加点什么性价比会比较划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16:35 , Processed in 0.099853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