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uper_rx

新手Ricky RSM 130D开缸 (P11更新:2012-10-01 冷水机故障,翻缸后重建)

  [复制链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3-31 21: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2011-03-31

鱼有白点,不宜再进鱼,买一个火柴头解解痒。 我喜欢荧光绿的,但无奈老婆喜欢这个颜色.....

请问各位同学,这个火柴头的状态如何?

0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3950

回帖

832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327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4-19
最后登录
2024-2-11
发表于 2011-3-31 22: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今天早上发现蓝吊也被传染了。

晚上回来有惊喜,发现小丑和蓝吊上的白点浅很许多,不认真看不出。难 ...
Super_rx 发表于 2011-3-31 21:23



    海水白点虫有周期性,你还要注意观察,不能掉以轻心。{:3_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3-31 23: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海水白点虫有周期性,你还要注意观察,不能掉以轻心。
zhaosmile 发表于 2011-3-31 22:26


谢谢! 不过也没有办法,珊瑚缸没办法治疗,只能让他们自生自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06

回帖

28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2
注册时间
2011-3-19
最后登录
2017-10-20
发表于 2011-4-1 01: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哥们,小弟我最近想入手红海130有些问题想请你帮忙...不知道可不可以,qq103197661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50

回帖

73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38
注册时间
2010-12-1
最后登录
2017-8-12
发表于 2011-4-1 11: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邢台
得了百点不可怕,把病鱼捞出来,然后在一个小盆里下海水和鱼湛,一定要恒温而且要鱼待够半小时,期间可以往盆里打氧,一天2次,有个两三天,保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03

回帖

24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8
注册时间
2011-3-16
最后登录
2012-9-25
发表于 2011-4-1 16: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从俺的帖子里跟过来看的,
之前就是对比你这个缸,觉得我们的藻爆的太不好了.
要考虑加长灯照时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334

回帖

5696

积分

海水星耀

我喜欢站在岸边看您在水中游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696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0-18
最后登录
2014-10-18
发表于 2011-4-1 20: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临沂
{:2_44:}不错
我喜欢站在岸边看您在水中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366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学海无涯苦作缸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1263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0-6-23
最后登录
2026-2-24
发表于 2011-4-1 21: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楼主同我一样,基本上一周过去花地一次,呵呵,不过可没有楼主甘有米,好多生物都系左度右度先买的。能不能PM下你的夜光灯的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4-3 00: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2011-04-02

买了个近摄环,测试一下。 明天早上继续测试,多上图。
02.jpg
0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4-3 00: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楼主同我一样,基本上一周过去花地一次,呵呵,不过可没有楼主甘有米,好多生物都系左度右度先买的。能不能 ...
bbeyes 发表于 2011-4-1 21:04


上星期我去了3次,呵呵。 其实我买的都不是贵的。 贵的不舍得买,怕养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8:33 , Processed in 0.077034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