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25milk

20*23*22办公室恶趣味超迷你小缸(解封啦 上小缸最新状态 伊世达风扇 藻灯~)

  [复制链接]

17

主题

77

回帖

195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95
注册时间
2010-8-12
最后登录
2015-10-14
发表于 2011-4-15 09: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楼主是不是老板?公司不怕用电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1

主题

2518

回帖

724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4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8-13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1-4-15 11: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想问问你的蛋分用多少W气泵推的??我那个现在用一个3W和一个2W一起推感觉水位提不上来,水位已经最高了~~~你的蛋分现在又效果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1

主题

2518

回帖

724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4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8-13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1-4-15 11: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打算上水冷吗??怎样降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250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小花老公乐乐爸爸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3832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QQ
注册时间
2005-7-18
最后登录
2014-4-30
发表于 2011-4-15 12: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恭喜啊,帮您把帖子加入精华帖总揽里。
乐乐第一,云绅士只能靠后了。
将微缸进行到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82

回帖

40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8
注册时间
2011-3-31
最后登录
2020-8-4
 楼主| 发表于 2011-4-15 13: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楼主是不是老板?公司不怕用电安全?
jerryc123 发表于 2011-4-15 09:32



    不是老板 这个电为什么不安全? 应该没什么问题的吧 用的东西质量都有保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82

回帖

40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8
注册时间
2011-3-31
最后登录
2020-8-4
 楼主| 发表于 2011-4-15 13: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打算上水冷吗??怎样降温??
Lawrence_Ho 发表于 2011-4-15 11:57



    10升都不到的小缸就不打算上水冷了 而且单位的空调整天都开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82

回帖

40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8
注册时间
2011-3-31
最后登录
2020-8-4
 楼主| 发表于 2011-4-15 13: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恭喜啊,帮您把帖子加入精华帖总揽里。
云顿 发表于 2011-4-15 12:12



    谢谢啦~有版主的支持我就有折腾的动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82

回帖

40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8
注册时间
2011-3-31
最后登录
2020-8-4
 楼主| 发表于 2011-4-15 13: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IMG_9440.JPG IMG_9441.JPG 昨天搞了个超级小的纽扣嵌在了石头中间,,,,估计很久没有喂食了 炮仗饿了~开的很大~ 小蛋分工作非常出色。小缸状态非常ok 澡缸里水藻都很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1

主题

2518

回帖

724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4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8-13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1-4-15 23: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樓主能發發蛋分的工作狀態和水位的圖上來看看嘛??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4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4
QQ
注册时间
2011-4-14
最后登录
2011-4-17
发表于 2011-4-15 23: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前辈 我被你的微缸深深折服了。我也想下海,希望得到你的指点。我的QQ 398260201 真诚的希望得到你的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13:28 , Processed in 0.083728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