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quare989

给想下海或者才下海的朋友的一些忠告

  [复制链接]

13

主题

104

回帖

19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94
注册时间
2012-12-25
最后登录
2017-6-10
发表于 2013-2-7 21: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真有点往里旋的感觉了  我有戒烟的定力  也一定会克制住自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668

回帖

136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60
注册时间
2013-1-31
最后登录
2014-8-21
发表于 2013-2-14 10: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乌鲁木齐
说的很对,我刚开始也是想养2个珊瑚,几只小丑,等真正下海了,就忍不住了,现在里面东西很多
希望就在前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992

回帖

211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1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7-22
最后登录
2013-6-16
发表于 2013-2-14 16: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这玩意真就是烧钱机器,并且跟缸的大小成正比,其它不说光是电费就让我们小区物管每次收费的时候感到不可思意。而且这东西确实太漂亮了,看到喜欢的就忍不住想往缸里搬。苦海无崖,回头是岸,这句话很贴切玩海水的鱼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34

回帖

301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1
注册时间
2012-3-25
最后登录
2020-11-6
发表于 2013-2-14 17: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茂名
21楼说的对,我是高一的学生,每周能抽出点时间折腾缸,也勉强能养。至于花费问题,和同学玩网游的消费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702

回帖

281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16
QQ
注册时间
2012-12-15
最后登录
2015-2-8
发表于 2013-2-14 21: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章籽睐 发表于 2013-2-14 17:16
21楼说的对,我是高一的学生,每周能抽出点时间折腾缸,也勉强能养。至于花费问题,和同学玩网游的消费差不 ...

学生还真不少!我高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83

回帖

334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4
注册时间
2012-12-11
最后登录
2017-2-22
发表于 2013-2-14 22: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常州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34

回帖

301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1
注册时间
2012-3-25
最后登录
2020-11-6
发表于 2013-2-14 22: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茂名
JerryT 发表于 2013-2-14 21:56
学生还真不少!我高二的

隽轩也是学生啊 ,是学生鱼友的骄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728

回帖

164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40
注册时间
2012-10-15
最后登录
2019-2-12
发表于 2013-2-14 23: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要知道,玩这个靠的是运气。遇到难让其开口的,高手也没有办法!]LZ这话,我严重同意,我新入的第一批鱼,都一个月进了4条鱼,其余3条都死了,就一条不死也不开口,把它关起来就是不吃!

潜水很久断断续续,由于初工薪阶层,单做缸就一个月,养水一个半月约50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60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027
注册时间
2012-12-24
最后登录
2026-6-11
发表于 2013-2-15 00: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烟台
d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9

回帖

16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6
注册时间
2013-2-12
最后登录
2020-10-17
发表于 2013-2-17 17: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邢台
楼主你好,我是新手,被您一句“海水的烧钱程度不亚于赌博”吓住了!!海水=赌博,赌博=犯罪,结论是海水=犯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4:15 , Processed in 0.112486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