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gs1200ss

!160楼更新鱼的照片!养水成功!造景完成!请看更新!从4月16号下午开始养水!

  [复制链接]

10

主题

73

回帖

16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6
注册时间
2012-4-12
最后登录
2012-8-3
发表于 2012-5-25 11: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你冷水机是自己做的啊~还是去买个吧!你的缸1/2的应该够了  价格在2000元不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9

回帖

24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0
注册时间
2012-4-1
最后登录
2016-6-17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14: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回复 92# 享受残酷


    他们都说室外的噪音小 凉的快 还不往屋子里散热 我就弄了一个 开始很好用 只是温控的头坏了 妈的 温控头不能直接放海水里 腐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9

回帖

24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0
注册时间
2012-4-1
最后登录
2016-6-17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14: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谁能告诉我 还要养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73

回帖

16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6
注册时间
2012-4-12
最后登录
2012-8-3
发表于 2012-5-26 08: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回复 93# gs1200ss


   那怎么办?不过最近天气还好,还不是特别热,还可以坚持温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9

回帖

24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0
注册时间
2012-4-1
最后登录
2016-6-17
 楼主| 发表于 2012-7-2 14: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历时整整两个半月4.16-7.1 我终于可以下生物了!!!中间出了些小插曲!!!不过都不重要了!总要的是我可以放东西啦!!!大家恭喜我一下吧!!!!!更新一下造景图!!!!

不是我造的景!石家庄的小白弄得!感觉不错!!哈哈!!

不是我造的景!石家庄的小白弄得!感觉不错!!哈哈!!

不是我造的景!石家庄的小白弄得!感觉不错!!哈哈!!

不是我造的景!石家庄的小白弄得!感觉不错!!哈哈!!

不是我造的景!石家庄的小白弄得!感觉不错!!哈哈!!

不是我造的景!石家庄的小白弄得!感觉不错!!哈哈!!

不是我造的景!石家庄的小白弄得!感觉不错!!哈哈!!

不是我造的景!石家庄的小白弄得!感觉不错!!哈哈!!

不是我造的景!石家庄的小白弄得!感觉不错!!哈哈!!

不是我造的景!石家庄的小白弄得!感觉不错!!哈哈!!

不是我造的景!石家庄的小白弄得!感觉不错!!哈哈!!

不是我造的景!石家庄的小白弄得!感觉不错!!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73

回帖

451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51
注册时间
2011-9-28
最后登录
2021-4-10
发表于 2012-7-2 14: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德阳
造景太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9

回帖

24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0
注册时间
2012-4-1
最后登录
2016-6-17
 楼主| 发表于 2012-7-2 15: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回复 97# anthelion


    那你来给造一个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9

回帖

24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0
注册时间
2012-4-1
最后登录
2016-6-17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09: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你们太不讲究了 4000多人看 就90个回帖 还有3分之1是我回的贴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070

回帖

233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33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2-1-29
最后登录
2016-6-28
发表于 2012-7-3 09: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楼主跟我差不多时间开始开缸,才下生物啊,真是好耐心:pai: 期待美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8

回帖

18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86
注册时间
2012-6-20
最后登录
2015-2-16
发表于 2012-7-3 10: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有耐心啊~~生物准备从哪里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2:15 , Processed in 0.078660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