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antaMonicaHelp

消除鱼缸里的绿丝藻,汽泡藻, 草皮狀藻和红泥藻最简单+最低成本的方法

  [复制链接]

5

主题

176

回帖

38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2
QQ
注册时间
2011-10-20
最后登录
2015-9-3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02: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不客氣,其實都是英文譯過來的,我比較喜歡大陸台灣的譯法,香港譯成滴漏缸,我總覺得是會漏水的 ...
魔術師 发表于 2012-6-8 07:41 PM



    哈。。。蛮有意思的说法。。。
你有在大陆读过书么?怎么认得简体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6

回帖

38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2
QQ
注册时间
2011-10-20
最后登录
2015-9-3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02: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直接在硬管开气孔就均匀了~
eszeta 发表于 2012-6-11 04:29 AM


  好聪明!我们现在已经把气条全撤掉了,因为发现用一个月以后,它会长满藻然后堵掉!

   
请问你选用哪款沙条,我找了几种沙条冒泡都不均
xxqhf 发表于 2012-6-10 10:41 PM

  

      像上面那位朋友说的一样,用沙条的确不太好哦,所以现在我们已经直接用管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70

回帖

176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68
QQ
注册时间
2011-11-27
最后登录
2013-4-21
发表于 2012-6-12 19: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回复 94# SantaMonicaHelp


    對啊{:2_46:}
我的ats是在背濾2/3的位置做成瀑布式,感覺面積比較小,40*40*52cm的缸只有13*23的藻屏,改成uas會更好嗎?
魔術師的ATS40背濾缸

http://www.cmfish.com/bbs/viewthread.php?tid=1748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6

回帖

38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2
QQ
注册时间
2011-10-20
最后登录
2015-9-3
 楼主| 发表于 2012-6-13 01: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谢谢您的回答,是指钙镁等元素。
药 发表于 2012-6-8 06:28 PM



    不好意思,昨天忘了回你。UAS不会吸收钙镁等微量元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6

回帖

38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2
QQ
注册时间
2011-10-20
最后登录
2015-9-3
 楼主| 发表于 2012-6-13 03: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本帖最后由 SantaMonicaHelp 于 2012-6-12 11:02 编辑
回复  SantaMonicaHelp


    對啊
我的ats是在背濾2/3的位置做成瀑布式,感覺面積比較小,40 ...
魔術師 发表于 2012-6-12 03:19 AM

   
  跑去你的贴子里看了一下。个人觉得你都没有养什么东西,所以藻屏并不需要太大。你大概一天喂多少食物进去啊?
  如果你的ATS有在运作的话,而且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就没有必要换成UAS。 UAS最初是为没有sump的nano设计的,虽然它也可以放到sump里,但是两者真得是一样的,并没有说哪一个比另一个好这样,既然你已经有一个scrubber在运作中的话。。。就没有必要去动它了。
但是如果你喜欢DIY实验的话,又不一样了。 真得就是看你想用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1318

回帖

3007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3007
注册时间
2007-10-20
最后登录
2025-5-4
发表于 2012-6-13 11: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我祖籍广东肇庆,现于广东中山市东区,QQ2755879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1318

回帖

3007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3007
注册时间
2007-10-20
最后登录
2025-5-4
发表于 2012-6-13 11: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我祖籍广东肇庆,现于广东中山市东区,QQ2755879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70

回帖

176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68
QQ
注册时间
2011-11-27
最后登录
2013-4-21
发表于 2012-6-13 15: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回复 98# SantaMonicaHelp


    原來這樣{:2_47:} 我不是沒養什麼生物啊,不過是懶得update而已,魚都在檢疫嘛{:2_47:}
魔術師的ATS40背濾缸

http://www.cmfish.com/bbs/viewthread.php?tid=1748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4

主题

1224

回帖

280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05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3-20
最后登录
2018-8-11
发表于 2012-6-13 18: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龙岩
要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96

回帖

44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6
QQ
注册时间
2011-3-29
最后登录
2020-3-5
发表于 2012-6-13 22: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回复 95# SantaMonicaHelp


     我想用1.2米的气泡条弯钩成S型,立两块格子板,中间用等照着,这样既可以有气泡上升水流,还能固定,突然想起了软的气泡条中间不知道是铁管还是铜管,而且不知道时间长了会不会发生你说的洞都堵塞的问题,所以请教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6:09 , Processed in 0.077856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