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ikie

新手开第二个微缸-45CM背滤(2012.7.16 P6 自制ATS两周效果)

  [复制链接]

7

主题

141

回帖

31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6
注册时间
2012-5-15
最后登录
2012-8-17
 楼主| 发表于 2012-7-2 06: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我也有这个成品ATS、略贵了点点。

我还没接上,没有合适的头接这个橙色的管子。
AT泵有小口可以接,但是 ...
北京小柯 发表于 2012-6-27 12:50


真是有点小贵,谁让再没经验呢,只能从成品中找感觉。
前两天爆藻没事自己diy一个结果以失败告终,水流的声音太大了,我打算自己再diy一个,希望这次成功。
我中间接了个转接的软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41

回帖

31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6
注册时间
2012-5-15
最后登录
2012-8-17
 楼主| 发表于 2012-7-2 06: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终于刷缸了,爆藻时间20天!
暴藻5天.jpg
爆藻10天.jpg
爆藻15天.jpg
爆藻15天细节,有白化现象.jpg
爆藻20天刷缸后.jpg
刷缸前太兴奋,忘了拍照片了{:2_56:}

刷缸后放了活沙6.5kg,两个食藻螺,一个翻砂海星,水清后放了一只硝化细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429

回帖

90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06
注册时间
2011-11-17
最后登录
2012-9-5
发表于 2012-7-2 12: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造浪:MP10WES
是否有点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94

回帖

44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6
注册时间
2011-10-27
最后登录
2022-12-22
发表于 2012-7-3 11: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廊坊
你怎么刷的这么干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回帖

3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0
注册时间
2012-6-13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2-7-3 11: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41

回帖

31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6
注册时间
2012-5-15
最后登录
2012-8-17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12: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造浪:MP10WES
是否有点大·?
wangkunwei001 发表于 2012-7-2 12:08



    是有点大,把沙子都吹跑了,今天关小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41

回帖

31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6
注册时间
2012-5-15
最后登录
2012-8-17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12: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你怎么刷的这么干净???
baiboy 发表于 2012-7-3 11:42



    拿出来一块块刷的,也不是特干净,仔细看还有不少。{:2_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41

回帖

31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6
注册时间
2012-5-15
最后登录
2012-8-17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12: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恭喜恭喜```````````
77157091 发表于 2012-7-3 11:51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911

回帖

190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08

8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2-5-31
最后登录
2015-9-30
发表于 2012-7-3 14: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是不是刷缸太快了点。。。。我刚刚1个月 藻比你这还多。。。我还准备养2星期 主要是等白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41

回帖

31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6
注册时间
2012-5-15
最后登录
2012-8-17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17: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是不是刷缸太快了点。。。。我刚刚1个月 藻比你这还多。。。我还准备养2星期 主要是等白化。
北京小柯 发表于 2012-7-3 14:02



    可我的都白化了,好多都自己掉下来了,我怕在不刷缸,藻烂在里头坏了水,所以就刷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1 , Processed in 0.137244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