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迪克

海水路慢慢,脚印一步步,我的60柏林LPS缸.给大家拜年啦! 陀螺脑一年的变化

  [复制链接]

0

主题

100

回帖

20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5
注册时间
2007-9-5
最后登录
2009-9-28
发表于 2007-11-19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赞呀 目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4

回帖

21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3
注册时间
2007-9-22
最后登录
2008-5-30
发表于 2007-11-19 06: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缸不大,品种多多,漂亮!
I LOVE CORAL RE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605

回帖

526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266
QQ
注册时间
2006-11-3
最后登录
2012-8-27
发表于 2007-11-19 12: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背景的草皮如何固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19: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yxkw 于 2007-11-18 21:03 发表
很漂亮,不过缸很高,下面的软体光线可能会不够.


目前高为60,确有偏高了,但用150W的卤素灯养LPS问题还不是特别大.
谢谢!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19: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芫爆肚丝 于 2007-11-19 12:03 发表
背景的草皮如何固定的?


其实很简单,用订书机的钉子钉上去的,一段时间后就自己繁殖并且粘在上面的,我的草皮和纽扣都是用相同的方法.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

回帖

181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81
注册时间
2007-10-17
最后登录
2009-6-5
发表于 2007-11-20 17: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非常漂亮的一个小缸,很完美地。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03

回帖

42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5
注册时间
2007-10-18
最后登录
2025-7-3
发表于 2007-11-29 14: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镇江
原帖由 迪克 于 2007-6-9 15:47 发表



上面有两层白棉做过滤,下面直接做成U型的下水,这样不会有空气.

请教上头的管要开孔吗?用虹吸下水,停点再起动有问题吗?谢谢!
缸很美!复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9 21: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棒棒糖 于 2007-11-29 14:24 发表

请教上头的管要开孔吗?用虹吸下水,停点再起动有问题吗?谢谢!
缸很美!复制一个


我有开孔,启动无任何问题,放心!

谢谢夸讲,这里高手如云,我也是在这里学习的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9

主题

4928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820
注册时间
2006-8-10
最后登录
2017-9-4
发表于 2007-11-29 22: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为什么不换个大点的缸呢    漂亮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03

回帖

42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5
注册时间
2007-10-18
最后登录
2025-7-3
发表于 2007-11-29 22: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镇江

回复 #98 迪克 的帖子

谢谢回复,我80X65X60 的缸LPS为主,后期山顶放SPS,250W小龟对LPS会有影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2 , Processed in 0.079113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