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KTT

KKTT的120*70*55,SPS缸(12月28日,一年多了,小小更新)

[复制链接]

39

主题

1103

回帖

254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48
注册时间
2013-5-8
最后登录
2024-5-13
发表于 2015-3-11 23: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KKTT 发表于 2015-3-11 11:02
分两头,外面在这头是用彭帐管,加不锈钢锣丝,吊在水泥板上,靠墙的那头有吊顶,直接用木锣丝吊在石膏板 ...

多谢!那我还是不能直接吊天花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5-5-7 10: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RE: KKTT的120*70*55,SPS,(开缸6个月,换灯ATI专业版1个月,小小更新)

换灯了1个多月了,ATI8管普通版,换成ATI 10专业版,取消了两只KEY 120A的补光,比原先普通版的亮不少,做工和风扇都不是一个层次的东西,建议朋友们,ATI,T5的灯还是直接专业版的好些。。 照片sps 041.jpg 照片sps 042.jpg 照片sps 043.jpg 照片sps 044.jpg 照片sps 045.jpg 照片sps 036.jpg 照片sps 019.jpg 照片sps 035_kk.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

回帖

12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28
注册时间
2013-1-17
最后登录
2017-9-2
发表于 2015-5-7 16: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玉溪
海水发烧友 发表于 2014-11-1 08:14
有款止溢阀,保证你用4年不漏水,我见过底部开孔的缸上水都没有怕过的,更别说这样上水了,价格是三里阀的1 ...

大哥给个链接啊在哪里能买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5-6-28 13: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本帖最后由 KKTT 于 2015-11-10 09:27 编辑

换灯两月了,小小更新下。[attachimg]1058920][attachimg]105892240天的鱼磷,变化还是明显的。

5月10日鱼磷,

5月10日鱼磷,

6月19日

6月19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5-7-5 10: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我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主题

580

回帖

132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28
注册时间
2013-10-21
最后登录
2017-1-22
发表于 2015-7-5 13: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
美缸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8 15: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本帖最后由 KKTT 于 2015-12-28 16:06 编辑

不知不觉开缸一年多了,离去下年这时新换的缸,下生物时也正好一年了,小小更新下,也祝各位渔友新年快乐,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054

回帖

225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57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2-10-22
最后登录
2025-3-12
发表于 2015-12-29 14: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这么美的缸再多发点照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59

回帖

72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28
注册时间
2015-1-3
最后登录
2017-11-3
发表于 2015-12-29 15: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
主缸的底面玻璃你怎么清理啊?我的有好多钙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0 14: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zhzk 发表于 2015-12-29 14:20
这么美的缸再多发点照片啊

应渔友要求,补几张手机随拍的图片,献丑勿拍: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8_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0:38 , Processed in 0.077225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