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任性小学徒

大家来说说!感觉哪个牌子的蛋分性价比最高!看好噢!性价比!

  [复制链接]

21

主题

188

回帖

55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57
注册时间
2016-11-28
最后登录
2020-10-26
发表于 2017-10-9 22: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3

回帖

22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6
注册时间
2017-10-12
最后登录
2017-10-12
发表于 2017-10-12 03: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德国
见仁见智吧,不好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442

回帖

96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68
注册时间
2013-8-27
最后登录
2022-10-9
发表于 2017-10-12 11: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齐齐哈尔
netfefe 发表于 2016-1-19 03:42
不要买国产泵的  回响一万次  特别是bm的   漏电要你好看  总代和原厂只会帮你保而不是换新   国产泵80-90% ...

中肯。实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
注册时间
2017-10-18
最后登录
2018-5-30
发表于 2017-10-18 12: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我认为AE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364

回帖

84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46
注册时间
2017-10-19
最后登录
2019-11-30
发表于 2017-10-22 08: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潍坊
级别不够不叫投票
%E6%AD%A4%E7%94%A8%E6%88%B7%E4%B8%BA%E9%9D%9E%E6%AD%A3%E5%BC%8F%E7%94%A8%E6%88%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526

回帖

128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84
注册时间
2014-10-16
最后登录
2024-5-10
发表于 2017-11-7 10:2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搭车同问,八爪鱼250和AE CLIN各有什么特点 哪个更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507

回帖

113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36
注册时间
2015-3-22
最后登录
2025-11-26
发表于 2017-11-13 11: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宁夏
pengpeng329 发表于 2017-11-7 10:26
搭车同问,八爪鱼250和AE CLIN各有什么特点 哪个更好点

250是直流泵,节能静音,但是偶有漏泡或吸气口堵塞的缺陷,售后很飘渺。clin个头很大,用的意大利pj泵,噪音也很小,锥形设计造成该蛋分非常敏感,但是皮糙肉厚,泵的寿命很好,售后也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526

回帖

128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84
注册时间
2014-10-16
最后登录
2024-5-10
发表于 2017-11-13 11: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模糊代码 发表于 2017-11-13 11:22
250是直流泵,节能静音,但是偶有漏泡或吸气口堵塞的缺陷,售后很飘渺。clin个头很大,用的意大利pj泵, ...

谢谢哥,我买了CLIN啦,块头是挺大的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3135

回帖

952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527
注册时间
2017-11-11
最后登录
2023-9-12
发表于 2017-11-28 22: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AE的好
60方底滤LPS缸--开缸五年多了
老记录贴地址:
https://www.cmfish.com/bbs/forum ... d=582971&extr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1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2466
注册时间
2017-7-16
最后登录
2026-2-20
发表于 2018-2-13 01: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大同
uraki 发表于 2016-1-20 11:49
中肯, 每个国家都有追求性价比的人. 屌丝到处都是, RC版面上也充斥着JEBAO.

可是器材寿命不能这样算,  ...

前辈“肯花钱买高端器材的鱼友, 也许会收集一些高端的珊瑚. 比如极级甜圈, 片脑等等的, 一件珊瑚都上万. 整缸珊瑚超过二十万不是新鲜事”的时候,他们压根也就不会去买那么低端或者说不是低端而是骨子里就觉得不好用的国产货了。这又和帖子的主题不一样了,BK之流确实好,真的好,可是真的不是人人都真的买得起的,就像BMW,都知道好,越贵越好,能不能买得起和能不能买,真的是一天一地的感觉。能不能买??能!砸锅卖铁四处借钱总是能买到高档车的。可是关键是值得不值得,符合不符合自己的条件。个人看法哈,我觉得很多很多像我一样的新人,肯定考虑的就是钱包李的事,买到性价比,培养好了兴趣,慢慢来也不晚,否则,大家都买BK,AE,BM,JIEBAO活不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4:46 , Processed in 0.101902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