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浪行无际

my tank

[复制链接]

0

主题

174

回帖

35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5
注册时间
2006-10-25
最后登录
2009-3-17
发表于 2008-10-28 11: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原帖由 浪行无际 于 2008-10-26 20:45 发表

谢谢老大捧场。回头老大也把爱缸贴出来吧。
相机1年多以前就要更新的,本来想买5d的后来又流传要出5d 2代等呀等呀就是一年多。。。好在现在马上就要出来了。继续等着。


呵呵,再等下去的话,6d就快要出来了:wall: 永远也跟不上:tou:

我也看了一年多,才在昨天最后一咬牙一跺脚下决心买了个最便宜的普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3

回帖

163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38
QQ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13-12-3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8 16: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原帖由 小韩 于 2008-10-28 00:12 发表
行动挺快呀。这么快就被你搞走了?

这条鱼是我lp去拿的。。以后我们要搞战术配合,以防你抢的太快。。。
原帖由 真心 于 2008-10-28 09:43 发表
先败个小白吧,镜头不行,换啥机身也没用,这么暗大光圈加防抖才能出好图呀

慢慢来,,慢慢来,,不管是牛头还是狗头自己玩的开心就好了。
..天津超级魚樂○``50203322可以同时容纳500人的超级群欢迎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3

回帖

163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38
QQ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13-12-3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8 16: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原帖由 ty88 于 2008-10-28 11:09 发表


呵呵,再等下去的话,6d就快要出来了:wall: 永远也跟不上:tou:

我也看了一年多,才在昨天最后一咬牙一跺脚下决心买了个最便宜的普机

最开始的想法就是买一个便宜的画质优先的全画幅机身后来5D2代的谣言满天飞。等呀等呀就到现在了,主要是5D和5D2代差别太大。。要不现在的价格买5D应该说是绝对很划算的。。。
最便宜的普机是哪款?
..天津超级魚樂○``50203322可以同时容纳500人的超级群欢迎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47

回帖

3101

积分

钻石会员

毒菇九贱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101
注册时间
2007-10-23
最后登录
2013-2-23
发表于 2008-10-28 22: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原帖由 浪行无际 于 2008-10-27 23:38 发表

内部消息5d2代上市价格1.6--1.7之间,现在已经有大仙被邀请去做测试,据说宛如神器一般。
不过本着一分钱掰两半的精神还是得等等,估计等到1.4就入手了。


期待神器,拍鲍肯定牛

[ 本帖最后由 浆果 于 2008-10-28 22:5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3

回帖

673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73
注册时间
2005-9-13
最后登录
2018-5-30
发表于 2008-10-29 20: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原帖由 浪行无际 于 2008-10-27 23:38 发表

内部消息5d2代上市价格1.6--1.7之间,现在已经有大仙被邀请去做测试,据说宛如神器一般。
不过本着一分钱掰两半的精神还是得等等,估计等到1.4就入手了。


估计等到1.4的时候应该出5d3代了~
按照现在的趋势5d系列缺少HD,下一代里肯定会加上~
D80停产后,D90好像就已加入HD了~
单反的坑不比海水浅啊:to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3

回帖

673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73
注册时间
2005-9-13
最后登录
2018-5-30
发表于 2008-10-29 20: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原帖由 浪行无际 于 2008-10-26 20:45 发表

谢谢老大捧场。回头老大也把爱缸贴出来吧。
相机1年多以前就要更新的,本来想买5d的后来又流传要出5d 2代等呀等呀就是一年多。。。好在现在马上就要出来了。继续等着。


我的相机早让孩子摔坏了~
看了很久也还没确定下来要买哪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3

回帖

163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38
QQ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13-12-3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1 12: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原帖由 plants 于 2008-10-29 20:08 发表


估计等到1.4的时候应该出5d3代了~
按照现在的趋势5d系列缺少HD,下一代里肯定会加上~
D80停产后,D90好像就已加入HD了~
单反的坑不比海水浅啊:tou:

5d2代有hd,并且还是1920*1080的。可以拍摄15分钟(也许是15秒电话说的没听清)有声录像。
..天津超级魚樂○``50203322可以同时容纳500人的超级群欢迎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97

回帖

3303

积分

钻石会员

蘑菇纽扣终极粉丝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30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8-21
最后登录
2026-6-5
发表于 2008-11-7 11: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浪,搞的不错吗!有日子没见了,哈哈!
改天去打劫你家缸!
Se7eN
沙野博士=啥也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55

回帖

255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57
注册时间
2008-5-30
最后登录
2013-12-4
发表于 2008-11-7 12: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原帖由 沙野博士 于 2008-11-7 11:37 发表
浪,搞的不错吗!有日子没见了,哈哈!
改天去打劫你家缸!

你到了以后的第一感觉就是:呀!来晚了。看来已经被打劫过一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3

回帖

163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38
QQ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13-12-3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21: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原帖由 沙野博士 于 2008-11-7 11:37 发表
浪,搞的不错吗!有日子没见了,哈哈!
改天去打劫你家缸!

随时恭候七哥大驾~~~
..天津超级魚樂○``50203322可以同时容纳500人的超级群欢迎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9:59 , Processed in 0.077114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