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629
1339
铂金会员
太岳居正 发表于 2017-6-19 11:10 没什么不足,K40我用了挺久…非要说不足,就是没透镜吧……功率24瓦我感觉有点弱,不过我48瓦全开也就一 ...
使用道具 举报
58
1848
4912
钻石会员
azb119 发表于 2017-6-19 17:08 我挖出来了你以前的帖子,哪个片状脱骨的珊瑚恢复了么?是光线太强照成的么?移到底下来了 就好了?
5
248
578
黄金会员
lzpszu 发表于 2017-6-20 09:26 楼主现在你是滴分析纯吗? 像你这种小缸每天消耗得多吗? 如果不多我想直接买TM ABC够用很久了
太岳居正 发表于 2017-6-20 09:51 不多,但是那玩意不好用论坛的计算器算量吧。。20块钱能搞定的事干嘛花百十块
lzpszu 发表于 2017-6-20 10:06 论坛的计算器是直接算多少重量直接加进缸的吗? 我想配饱和溶液靠滴定滴进去 不知道怎么配 求指点
太岳居正 发表于 2017-6-20 10:11 我是测好每天的消耗量,通过计算器算出补充需要多少重量,然后配成溶液,固定多少毫升水里含多少g试剂, ...
lzpszu 发表于 2017-6-20 10:18 这样哦 配的溶液浓度是多少的? 可以具体举个例子吗?比如每天消耗10KH 按你的方法用论坛的计算器 ...
太岳居正 发表于 2017-6-20 10:20 计算器一看就懂
lzpszu 发表于 2017-6-20 10:31 计算器的水量是你要配置的溶液的量吗? 还是指缸里的总水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周年纪念勋章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02 , Processed in 0.415875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