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hrisxi

.........鸡肋.......................(重新上路)

  [复制链接]

29

主题

1394

回帖

348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80

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6-5-3
最后登录
2022-5-15
 楼主| 发表于 2007-3-27 01: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 本帖最后由 chrisxi 于 2007-3-27 01:33 编辑 ]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9

9

91

9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2

主题

236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451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6-8-16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07-3-27 09: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楼主 你的鹦鹉螺到底那里搞的 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114

回帖

265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58

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05-8-24
最后登录
2017-3-29
发表于 2007-3-28 20: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最近有没有买到好看的珊瑚呀 .给我留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64

回帖

4700

积分

钻石会员

呆鱼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700
注册时间
2005-9-10
最后登录
2009-6-26
发表于 2007-3-28 20: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没看明白:底缸不就是藻缸么?另外一个和主缸一般大的底缸在哪?
今天什么原因大盘跳水?是周遍股市波及还是战争即将打响使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394

回帖

348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80

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6-5-3
最后登录
2022-5-15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02: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原帖由 yeshe 于 2007-3-28 20:06 发表
最近有没有买到好看的珊瑚呀 .给我留点


没有啦
上次莱太进门右转家的小柠檬批还在呢 非常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394

回帖

348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80

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6-5-3
最后登录
2022-5-15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03: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原帖由 hardsky 于 2007-3-28 20:33 发表
没看明白:底缸不就是藻缸么?另外一个和主缸一般大的底缸在哪?
今天什么原因大盘跳水?是周遍股市波及还是战争即将打响使然?


底缸就是藻缸呀 另外放着鹦鹉螺的是100*40*50避难所
上午大盘冲高后出现快速跳水,在11点后跌破3100点,市场也出现了恐慌性的杀跌, 直接打到十日线上拉起,由于蓝筹股走强 最后还是收阳,很大涨幅过大的垃圾股遭到抛盘,跳水主要是热点切换 ,很多人卖了垃圾 ,然后去买蓝筹, 但感觉目前蓝筹股也是短线行情 ,目前很难说中线已经铸底完毕, 会不会直接开涨 ,但这些股最近走势比较弱 ,调整时间比较长 ,相对来说风险不是太大 ,也会来回振荡 ,振荡中有差价可做,仓位五分四,最近操作近20只股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2

主题

236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451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6-8-16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07-3-29 09: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问你这么多次也不回答 说句话会累死啊 楼主真不厚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394

回帖

348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80

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6-5-3
最后登录
2022-5-15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13: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原帖由 liu666 于 2007-3-29 09:44 发表
问你这么多次也不回答 说句话会累死啊 楼主真不厚道


呵呵 螺是养在避难所 缸中只有她一个 非常弱的水流 每天会喷出巨量排泄无 所以缸不能太小 极易积累营养盐 缸里尽量不养其它生物(小的被螺吃 大的骚扰螺很容易挂 ) 缸里水温绝对不能超过26度 鹦鹉螺在27度水温中24小时内死亡 給我螺的是个朋友 当初和我各拿一只 他那只养在藻缸里 水流比较大 27度 没有足够活动空间 第二天中午便死了 鹦鹉不同鱼类死后会立即腐烂发出恶臭 非常染水
价格前面帖子我已发了 您可能没能留意 螺的价格等于两只火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2

主题

236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451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6-8-16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07-3-30 09: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啊 这么便宜啊 我看到了以为你开玩笑呢 谢谢 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394

回帖

348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80

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6-5-3
最后登录
2022-5-15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15: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原帖由 liu666 于 2007-3-30 09:02 发表
啊 这么便宜啊 我看到了以为你开玩笑呢 谢谢 楼主


是呀 在掏宝搜到的螺壳都比她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6:27 , Processed in 0.092020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