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uper_rx

新手Ricky RSM 130D开缸 (P11更新:2012-10-01 冷水机故障,翻缸后重建)

  [复制链接]

145

主题

3066

回帖

643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30
注册时间
2010-10-19
最后登录
2019-5-21
发表于 2011-4-3 22: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73# Super_rx


    LED灯带的有效照射水深是多少啊?,给个淘宝链接,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4-3 22: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复 101# eq9311

水50-60深,能到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571

回帖

130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08
注册时间
2011-3-29
最后登录
2018-6-20
发表于 2011-4-4 09: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广州的 朋友呀,赶集加 QQ 学习下,我还在养 水,想问花地湾哪家店买东西地道啊!
我qq1217966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主题

3066

回帖

643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30
注册时间
2010-10-19
最后登录
2019-5-21
发表于 2011-4-4 11: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102# Super_rx


    灯带至少在水面上方多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1138

回帖

271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714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2-28
最后登录
2017-6-24
发表于 2011-4-4 11: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LED灯真不懒,请问那里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4-4 12: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广州的 朋友呀,赶集加 QQ 学习下,我还在养 水,想问花地湾哪家店买东西地道啊!
我qq121796659
chen8429120 发表于 2011-4-4 09:46


少上q,论坛沟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4-4 12: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回复  Super_rx


    灯带至少在水面上方多高?
eq9311 发表于 2011-4-4 11:25



我小于10公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1259

回帖

263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37
注册时间
2009-1-15
最后登录
2018-6-20
发表于 2011-4-5 09: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Lz我也买好led灯条了,不过买时卖家挺负责的,提醒了下这个东西后的胶布不算很牢,尤其是有水汽时,我建议你最好用胶水再加固下,否则万一掉下去就悲剧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4-5 22: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Lz我也买好led灯条了,不过买时卖家挺负责的,提醒了下这个东西后的胶布不算很牢,尤其是有水汽时,我建议你最好 ...
xueyao1234 发表于 2011-4-5 09:45


谢谢,我也刚发现这个问题,红海缸是有盖的,亮灯的时候没有问题,盖上的水气都干了,但关灯的时候水汽形成水滴粘在灯条上,有一部分滴胶分离了。 现在打算换3M的汽车用双面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回帖

52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4-5 22: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2011-04-05

刚下海的人总是控制不了入生物的欲望。 无奈缸中白点尚未消除不敢麻木入鱼。所以还是弄点软体玩玩。

奶嘴海葵,终于体验到这个喜欢游泳的奶嘴海葵了。
01.jpg

绿色火柴头
02.jpg

太阳花
03.jpg

最后上个最新全景图
0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8:34 , Processed in 0.072066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