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cjsoft

【日记】武汉老曹跳海 下海全记录 60缸 高清多图 30日更新 翻缸,重新造景!入SPS

  [复制链接]

9

主题

173

回帖

364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4
注册时间
2011-10-21
最后登录
2020-12-16
发表于 2011-12-10 23: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梧州
圆帽建议换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90

回帖

879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79
注册时间
2011-9-21
最后登录
2022-4-8
发表于 2011-12-11 01: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不好意思,一直很忙,只有周末有空,昨天看尼莫还好,没看到白便了,但是还是不出来 ...
ccjsoft 发表于 2011-12-10 18:57



    请楼主别介意,看你是个有心人写开缸帖也那么详细,动手能才也强,相信一定能养活好所有生物,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15

回帖

13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95
QQ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2-7-2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17: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回复 102# 小缸无敌

感谢关心,是野生的,今天已经开口的,抢冰冻丰年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15

回帖

13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95
QQ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2-7-2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17: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回复 104# jeffrey1210

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15

回帖

13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95
QQ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2-7-2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17: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回复 103# 打打鱼

请具体说下吧,这里有什么缺点?好像说要中水流,这里水流还好,光照比较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15

回帖

13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95
QQ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2-7-2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18: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本帖最后由 ccjsoft 于 2011-12-11 18:26 编辑

12月11日更新,尼莫开口了,买了医生虾和火柴头
周末在家闲着蛋疼,外面阳光灿烂,在家实在呆不住,一大早杀到鱼店,相中了老板店里一个火柴头 一个医生虾,200元拿下!回家!
虹吸过水法!还是老规矩,珊瑚主缸兑温,虾米底缸过水
01.jpg

02.jpg

03.jpg

火柴头下缸,缩得真小啊
04.jpg
半小时以后
05.jpg

虾米下缸,怕一下缸就要无影无踪了,在网子里先来一张!
06.jpg

再抓一张
07.jpg
下去一分钟,小虾米就圈好了自己的地盘
08.jpg

1个多小时,火柴头渐渐的开了
09.jpg
全貌
10.jpg

下完生物坐在刚前面看着缸里的生物,喂了几颗AMF的颗粒饲料,帆吊吃得很欢,尼莫还是躲在后面,不敢出来,不过好像看到他在啄掉在底砂上的饲料,难道开口了?老婆也确定说确实是在吃,心里那叫一个高兴啊,赶忙又去冰箱切了一块黄豆大小的冰冻丰年虾,丢到缸里,这下尼莫可活跃起来了,冲出来一个一个收入囊中~~嘿嘿,大家说这算是开口了吗?白便的危险期过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15

回帖

13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95
QQ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2-7-2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18: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再补个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528

回帖

108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84
注册时间
2011-8-1
最后登录
2015-9-20
发表于 2011-12-11 20: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虹吸过水法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15

回帖

13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95
QQ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2-7-2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21: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回复 110# jacksen

就是吧主缸的水用虹吸的办法滴到袋子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528

回帖

108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84
注册时间
2011-8-1
最后登录
2015-9-20
发表于 2011-12-12 01: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回复 111# ccjsoft


    为啥不把带子放进主缸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3 , Processed in 0.081438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