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diyuwd

开缸日记(更新至2012年5月1日)155天,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复制链接]

31

主题

1286

回帖

265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54
注册时间
2011-11-16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15: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回复 100# animal22


    我用的是奥德赛成品120a 两个150W金卤 4根T5篮管(篮管没开过),暴藻期间我自己花50块增加了4跟6500K的T8灯管,我觉得效果不错,减少金卤开的时间,T824小时开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286

回帖

265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54
注册时间
2011-11-16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0: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12月12日.JPG

一切正常 温度26℃ 调低了点  盐度1.024  PH值8.09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PH值跳跃很大,请高手们看看?


12月12日,缸壁绿毛2CM.JPG

今天缸壁上的绿毛已经有2CM了 感觉不错飘啊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3

回帖

33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6
注册时间
2011-12-5
最后登录
2018-8-12
发表于 2011-12-12 17: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哈哈,楼主的爱缸真不错啊,也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情,估计过几天我也会这样,不过新手我从小缸入手玩,当初楼主怎么没上龟壳,很上档次喔!我也天天潜这里,没事多聊天,呵呵!
悲伤的粉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3

回帖

33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6
注册时间
2011-12-5
最后登录
2018-8-12
发表于 2011-12-12 17: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102# diyuwd


    哈哈,楼主的爱缸真不错啊,也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情,估计过几天我也会这样,不过新手我从小缸入手玩,当初楼主怎么没上龟壳,很上档次喔!我也天天潜这里,没事多聊天,呵呵!
悲伤的粉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286

回帖

265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54
注册时间
2011-11-16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8: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回复 104# eyes9527


    我觉得有可能要换龟,但是现在考虑它的位置问题,还在研究中……

每天就看缸了什么都不敢了,老婆都快急了,说我对鱼缸比对她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3

回帖

33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6
注册时间
2011-12-5
最后登录
2018-8-12
发表于 2011-12-12 19: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105# diyuwd


    哈哈,这会不是特殊时期嘛,之后全都运行成熟了就好了,龟壳有它的好处,也有坏了,太费电了,而且前几天去一个店里看,老板自己新搞的2.2M的缸,就用的T5暴藻呢,而且之后还要养SPS,我感觉只要缸壁别太高还是不一定不好的,你可以先看看情况,之后如果真是珊瑚成色不好了,再换也来的及
悲伤的粉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286

回帖

265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54
注册时间
2011-11-16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20: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回复 106# eyes9527


    我现在就用T8暴藻 呵呵 感觉比金卤还好呢 ,效果也不错,金卤已经不怎么开了,以后当然还是要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286

回帖

265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54
注册时间
2011-11-16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20: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12月12日,蛋分格好多泡泡.JPG

突然发现蛋分格里有很多泡泡,这是为什么啊?其他格里没有这种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246

回帖

567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67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0-30
最后登录
2018-6-10
发表于 2011-12-12 23: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南宁
加油!再坚持一个月就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4

回帖

394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4
QQ
注册时间
2011-10-31
最后登录
2015-11-22
发表于 2011-12-12 23: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感觉暴躁和灯的强弱没有直接关系,主缸是龟250W的,和底缸的12W的灯爆的差不多,可能是因为藻缸的灯是不关的,也有可能20000K太蓝了
入海有风险,行事需谨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6:15 , Processed in 0.076956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