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gs1200ss

!160楼更新鱼的照片!养水成功!造景完成!请看更新!从4月16号下午开始养水!

  [复制链接]

22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80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1-3-2
最后登录
2024-10-22
发表于 2012-7-3 10: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不错不错 温度保持的相当好!!期待美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9

回帖

24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0
注册时间
2012-4-1
最后登录
2016-6-17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18: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回复 100# sparks_tang


    别提了 气死我了 好在终于可以放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9

回帖

24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0
注册时间
2012-4-1
最后登录
2016-6-17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18: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回复 102# 大猛子


    呵呵 估计美不了了 造景不会啊 你老人家什么时候来石家庄帮我造造景 哈哈 我请你吃饭 你的缸怎么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9

回帖

24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0
注册时间
2012-4-1
最后登录
2016-6-17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18: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回复 101# 深秋


    石家庄就两家海水鱼 从小白那里吧 好歹认识了 多少能靠谱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065

回帖

228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82
QQ
注册时间
2012-3-6
最后登录
2015-10-24
发表于 2012-7-3 19: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张家口
恭喜可以下生物了,我还要等半个月。
水族箱升级60方缸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79

回帖

66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64
注册时间
2012-2-8
最后登录
2019-8-15
发表于 2012-7-3 19: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回复 99# gs1200ss


    兄弟也养水结束,共勉下。 20120703_15213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8

回帖

18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86
注册时间
2012-6-20
最后登录
2015-2-16
发表于 2012-7-3 20: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小白??那里?怀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8

回帖

18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86
注册时间
2012-6-20
最后登录
2015-2-16
发表于 2012-7-3 20: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回复 107# 死不了活的旺


    嘻嘻~·俺的缸和你的差不多~~120*50*60  120的金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4

主题

1711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868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0-10-24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12-7-3 21: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回复 96# gs1200ss


    上冷水了?4个 P1000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79

回帖

66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64
注册时间
2012-2-8
最后登录
2019-8-15
发表于 2012-7-3 21: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回复 109# 深秋


    石头表面藻清理不够彻底,也不敢刷了,再刷就得上钢毛刷子了,呵呵,一层绒毛。打算先不进鱼,等一周观察下水质的变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0:59 , Processed in 0.099178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