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antaMonicaHelp

消除鱼缸里的绿丝藻,汽泡藻, 草皮狀藻和红泥藻最简单+最低成本的方法

  [复制链接]

5

主题

176

回帖

38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2
QQ
注册时间
2011-10-20
最后登录
2015-9-3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07: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回复  SantaMonicaHelp


     我想用1.2米的气泡条弯钩成S型,立两块格子板,中间用等照着,这样既可以 ...
lafeelsar 发表于 2012-6-13 06:03 AM



    我不太明白你什么意思,两块格子板是做藻屏用么?那怎么把它架在s型的气泡条上呢?灯又是放在哪里呢?放中间的话,要用潜水灯么?
   如果你要弄海缸,海缸里是不能用铜的东西的。我虽然不知道我们用的气条是用什么做的,但是它中间没有铁芯也没有铜芯嗳,中间是空的。
我所说的会堵是因为气泡条上长满了藻,所以堵掉了。我想如果你的UAS设置正确,大概也会因为气条布满藻而堵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

回帖

7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76
注册时间
2012-3-26
最后登录
2021-2-6
发表于 2012-6-14 09: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气管里有一个像铝的线看不出材质,用来定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96

回帖

44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6
QQ
注册时间
2011-3-29
最后登录
2020-3-5
发表于 2012-6-14 10: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软的气泡条扭曲成横的S型,在中间空的地方插入格子板,让他们固定住,不知道可行否,就是担心里面那个可以弯曲的材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6

回帖

38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2
QQ
注册时间
2011-10-20
最后登录
2015-9-3
 楼主| 发表于 2012-6-15 08: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你说这种的么?我们用得是这种:




如果不确定是什么材料,还是算了吧。。。
能不能请你画个图啊?我还是想像不出来你所说的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6

回帖

38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2
QQ
注册时间
2011-10-20
最后登录
2015-9-3
 楼主| 发表于 2012-6-15 08: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补发一下中文图:

懸掛除氣泡式UAS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6

主题

1070

回帖

2670

积分

钻石会员

农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70
QQ
注册时间
2011-3-17
最后登录
2023-12-24
发表于 2012-6-15 18: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没看明白
我已经跳了!http://www.cmfish.com/bbs/viewthread.php?tid=161668&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967

回帖

219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94
QQ
注册时间
2011-4-29
最后登录
2025-5-2
发表于 2012-6-17 22: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回复 1# SantaMonicaHelp


    好东西此方法很对缸小的朋友们的胃口以后开缸一定要尝试UAS,感谢LZ分享给大家,小弟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98

回帖

100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03
注册时间
2008-4-3
最后登录
2016-2-13
发表于 2012-6-17 22: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UAS值得尝试一下!!!
玩海水容易,应该怎么玩才是最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7

回帖

38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8
注册时间
2012-5-28
最后登录
2014-8-1
发表于 2012-6-20 10: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回复 108# SantaMonicaHelp


    磁铁吸不住咋办?不知道是太重还是缸壁太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34

回帖

51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12
注册时间
2008-3-29
最后登录
2019-12-21
发表于 2012-6-20 15: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绍兴
我用21W 3000K 2D灯管 10T绣板 2W气泵 试了一周 绣板长藻 玻璃也长满藻 不知各位怎么处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7:35 , Processed in 0.072509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