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lex1239

ATS开缸日志(底缸ATS、活石处理)很久没来,99楼更新2013.4.1,30元红啫喱脑恢复情况

  [复制链接]

9

主题

388

回帖

81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5
注册时间
2012-3-24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3-4-4 00: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过年前在 活石海水水族 高佬 买了一个 30元的印尼红啫喱脑,,严重重伤。。回来试试能不能救活,,救活就值得了,,

每周坚持使用 锶、微量元素、碘、增色素(海X刀X钊产品),结果救活了,,如下图:首先回来的时候放在低水流、中低光2星期。情况好转后

放回低水流 中光,,状态还不错,,严重脱骨的地方开始修复。。照片是今天4月3日拍的。待下月更新状态
117.JPG
严重受伤的红啫喱脑

现在状态,,,,  估计赚了这个脑,,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88

回帖

81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5
注册时间
2012-3-24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3-4-4 17: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27

回帖

27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0
注册时间
2012-12-30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3-4-4 22: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潮州
本帖最后由 lzjxml 于 2013-4-4 22:18 编辑

这帖子真是教材啊,看了楼主的 帖子觉得我可能走了弯路了,我一开始爆藻爆了20多天,然后红泥很多,NO3一直下不来,总是在60多,请教了很多人说要翻缸重新来了,如果早看到楼主的帖子我可能就继续养水,让红泥继续下去,久了就没有了。

我目前就重新来爆藻养水了,50微缸背滤的弄了一个小小的藻屏当ATS试试看,楼主可以搜索我的帖子,然后看我哪做得不对请指导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88

回帖

81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5
注册时间
2012-3-24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3-4-5 02:2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lzjxml 发表于 2013-4-4 22:07
这帖子真是教材啊,看了楼主的 帖子觉得我可能走了弯路了,我一开始爆藻爆了20多天,然后红泥很多,NO3一直 ...

养水期间 不要下生物。ats同时运行可减少主缸大量爆藻 也可利用爆藻期间让ats稳定下来 本人支持国际系统的。单一系统太薄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27

回帖

27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0
注册时间
2012-12-30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3-4-5 13: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潮州
楼主 大哥,我是新手啊,还有很多问题要请教你,已经PM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88

回帖

81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5
注册时间
2012-3-24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3-4-5 23: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lzjxml 发表于 2013-4-5 13:18
楼主 大哥,我是新手啊,还有很多问题要请教你,已经PM你了

我留下了 QQ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88

回帖

81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5
注册时间
2012-3-24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3-4-12 12: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长期使用受潮的盐(约半年左右,换水约每周1次5-10%)会导致珊瑚萎缩、严重的会导致珊瑚脱骨死亡,这是由于离子严重失衡所致,盐的保存很重要,,大家要注意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651

回帖

570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702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3-3-27
最后登录
2022-2-22
发表于 2013-4-18 01: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宝石花开始不是很好吗?为啥去了呢{:2_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655

回帖

162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27
注册时间
2011-11-30
最后登录
2022-8-18
发表于 2013-4-18 07: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刀疤兄出镜率好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492

回帖

102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22
注册时间
2013-4-1
最后登录
2013-12-25
发表于 2013-4-18 15: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miaoy520 发表于 2013-4-18 07:38
刀疤兄出镜率好高

我也刚入手刀疤熊的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3:29 , Processed in 0.083415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