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29
84
黄铜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30
3279
8505
海水星耀
907222433 发表于 2015-12-12 13:06 大师,可以用我们的饲料加上四环素 浸泡一下喂吗?
907222433 发表于 2015-12-12 13:20 大师 我的鱼肛门堵塞。用你这个方法可以用吗?然后我用了内寄大白片了同时可以用你这个方法吗?
10
1356
2800
钻石会员
亡命七仔 发表于 2015-12-13 09:39 R大,kanaplex拌虾胶量是一平匙吗?
renewdanny 发表于 2015-12-13 10:55 用內附的匙兩平匙
42
720
5601
120
1230
3591
hhx8848 发表于 2016-2-29 09:58 请教楼主可以用罗红霉素么?还有喂鱼一定要捞出来喂还是直接在主缸喂?毕竟是杀菌抗生素药物,直接喂主缸 ...
renewdanny 发表于 2016-2-29 14:50 沒用過罗红霉素, 不清楚, 我這帖子已經有3-4款抗生素介紹過了, 其他魚友都有用過, 相對地比較可靠. 至於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版主勋章
热心会员
积极发帖
8周年纪念勋章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05:38 , Processed in 0.078543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