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海魂砺剑

标准柏林系统缸简化建立步骤

  [复制链接]

7

主题

126

回帖

26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注册时间
2014-4-20
最后登录
2020-4-16
发表于 2014-6-6 01: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遵义
杨帆 发表于 2014-6-6 00:30
确实是好贴,第二遍看了,版主大人,在下正准备开个定做个1米2 55 60 的缸子,原定计划本来是120 50 50 , ...

你还没睡啊老师,120 60 60 这样尺寸家里放着有点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6

回帖

26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注册时间
2014-4-20
最后登录
2020-4-16
发表于 2014-6-6 01: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遵义
杨帆 发表于 2014-6-6 01:36
你还没睡啊老师,120 60 60 这样尺寸家里放着有点宽啊

另外您能给个详细的图纸吗拜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6

回帖

26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注册时间
2014-4-20
最后登录
2020-4-16
发表于 2014-6-6 01: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遵义
两格或者3格放什么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13

回帖

5438

积分

海水星耀

Moderator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438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5
最后登录
2022-5-14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01: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杨帆 发表于 2014-6-6 01:39
两格或者3格放什么东西啊


  器材就是下水 你可以做干湿分离 或则滤袋  然后蛋白质分离器  主泵    即可    (有条件可以准备一个MINI过滤器)
他人笑我困清池,我笑他人醒如痴!鱼有花娇倾国色,花无鱼涌动人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13

回帖

5438

积分

海水星耀

Moderator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438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5
最后登录
2022-5-14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0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然后如果是三格 中间一格可以放一些活石  (如果过于密集可以卖入水泵或则直接用造浪 造成石头表面水流   )
他人笑我困清池,我笑他人醒如痴!鱼有花娇倾国色,花无鱼涌动人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6

回帖

26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注册时间
2014-4-20
最后登录
2020-4-16
发表于 2014-6-6 01: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遵义
海魂027 发表于 2014-6-6 01:42
器材就是下水 你可以做干湿分离 或则滤袋  然后蛋白质分离器  主泵    即可    (有条件可以准备一 ...

下水放蛋分,然后干湿分离器怎么弄,迷你过滤器放那格,第二格放活石对吗,地3格放水泵,是不是,需要在第二格活石哪里设藻缸不,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13

回帖

5438

积分

海水星耀

Moderator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438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5
最后登录
2022-5-14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01: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杨帆 发表于 2014-6-6 01:45
下水放蛋分,然后干湿分离器怎么弄,迷你过滤器放那格,第二格放活石对吗,地3格放水泵,是不是,需要在 ...


藻缸就随意了  干湿分离就是滴流盒   水族店应该都知道的 关于迷你过滤器  哪有位置就可以放哪 没有固定位置 呵呵
他人笑我困清池,我笑他人醒如痴!鱼有花娇倾国色,花无鱼涌动人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6

回帖

26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注册时间
2014-4-20
最后登录
2020-4-16
发表于 2014-6-6 01: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遵义
海魂027 发表于 2014-6-6 01:46
藻缸就随意了  干湿分离就是滴流盒   水族店应该都知道的 关于迷你过滤器  哪有位置就可以放哪 没有固 ...

老师有没有具体的尺寸,你有1米2的缸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6

回帖

26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注册时间
2014-4-20
最后登录
2020-4-16
发表于 2014-6-6 01: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遵义

,,

本帖最后由 杨帆 于 2014-6-6 01:50 编辑
杨帆 发表于 2014-6-6 01:48
老师有没有具体的尺寸,你有1米2的缸子吗


干湿分离器大概我估计是淡水的那种上滤形式吧,滤袋估计方便些,物理过滤的作用,然后蛋分,活石格,上水泵,蛋分的水位什么的不懂,所以不知道每格做多大,郁闷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13

回帖

5438

积分

海水星耀

Moderator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438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5
最后登录
2022-5-14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01: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杨帆 发表于 2014-6-6 01:48
老师有没有具体的尺寸,你有1米2的缸子吗

我没有一米二的缸 呵呵   不过尺寸方面我主要是建议你宽度60以上 最好能70  越宽景的纵深就越大
他人笑我困清池,我笑他人醒如痴!鱼有花娇倾国色,花无鱼涌动人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7:28 , Processed in 0.070727 second(s), 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